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臼井靈氣治療初體驗

在七月底,我接受了第一次的靈氣治療。
現在回想起來,突然覺得上天似乎有意要我學靈氣治療!
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曾提到,第一次聽到靈氣治療,
是因為天空突然說他要去學臼井靈氣,並推薦我買靈氣108問這本書來看。
老實說,因為當時我對靈氣沒有任何概念,所以並沒有立即去買的動力。
但很巧的是,隔沒兩天另一位從事芳療的患者也提到他要學靈氣,
這時我才覺得我應該要去認識一下什麼是靈氣。

但是呢,等我買了靈氣108問之後,大約看了一半,
我發現我看不出什麼屬於我要的東西,所以這本書就被我給放到書櫃上了!
然後在接下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我跟靈氣之間就好像失去連結一樣。
不過到了七月初,上天也許覺得機會到了吧,過來了兩位特別的患者!
其中一位還幫我把手的脈輪給打開,讓我自己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氣感”!
畢竟我本身是土象星座的個性,
所以如果是我本身沒有辦法感覺到的東西,要我去相信真的不容易。
但是在我的脈輪被打開的當下,我真的感覺到氣的存在了!
所以靈氣的種子,似乎開始找到縫隙與養分,準備往上發芽。

在我手的脈輪被打開的一個星期之後,我腦海中充滿了對靈氣的很多疑問,
所以我就寫信給幫我打開脈輪的老師。
他在回信中提到,正好在八月底他有開課的計畫,
如果我有興趣,可以去上初階的臼井靈氣!
我大約考慮了一個星期,這中間當然要感謝天空老師,
因為他會在每一堂上經筋課程的時候,都會幫我與另一位學員
(沒錯,就是那位對靈氣有興趣的芳療師,寫到這邊還突然覺得真是巧合)
做一下靈氣的簡單初體驗。
所以我就決定跟Kelvan老師學靈氣囉!

而完整的靈氣初體驗是在七月底的時候,由七月初兩位特別患者的另一位幫我治療!
他本身是一位瑜珈老師,但也是SRT的治療師,
同時也是他推薦了能量醫療這本書給我看,
所以如果有看到我之前文章的讀者,對他應該也不陌生。
他當初會想要幫我做靈氣治療,應該是因為他看到我對靈氣充滿好奇,
而且也已經報名要去上靈氣的課,所以希望我在上課之前,
能稍微先體驗一下什麼叫做靈氣治療,也許這樣對我之後學靈氣會有一些幫助。

第一次的靈氣治療大約一個多小時吧,其實我本身在治療的當下沒有太多的感覺。
除了兩件事!
第一件事,我覺得當他的手放在我的大腿上時,我會覺得很熱,甚至有燙的感覺了!
但是放在其他部位時,並不會有很熱的感覺,頂多就是一般人的手溫。
另一件事是,當他的手放在我的心輪部位時,她突然說我的高我有話要告訴我。
那段話的大意是:我要做的事是一件對很多人有幫助的事,但卻也是一件很有難度的事。
因此如果有遇到瓶頸的時候,就要用一顆服務的心去面對!

聽到那句話的當下,我有點震驚!
因為我覺得那真的就是我的高我要告訴我的話,而我認為高我說的事情,
指的應該就是傳遞經絡課程這件事了!
因為如果真的能讓大家都認識到經絡,那對所有的人來說絕對是一件很有幫助的事。
但是這中間一定會有阻力,而阻力的來源其實就在養身與醫療兩者之間的對立觀念!
在蕭醫師的醫行天下一書中,也很強調這方面的矛盾點,
我相信應該也有很多讀者知道我指的是什麼了!

再回到靈氣治療的體驗上!
整個靈氣治療很舒服,我覺得在治療的過程中我應該有睡著吧。
治療結束後,治療師跟我總結一些他感覺到的事。
例如我兩隻腳的氣場很弱,我現在突然想到,
我忘記問他:這跟我覺得他的手放在我大腿上時,會覺得很熱有沒有關係?!
還有我的頂輪跟海底輪連結的不錯,
他解釋的意思是我可以把學到的知識給實際應用出來,
不會讓理論跟實際分離(我應該沒記錯吧)!

另外我自己在治療後,比較特別的感覺有三個。
第一是腰部會覺的酸;第二是胸椎會覺的緊;第三是右耳會覺得有東西罩著!
他稍微用SRT幫我確認一下這些情形後,
希望我注意接下來一兩個星期的情況,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而這也是我延到現在才寫這篇靈氣初體驗的原因,
因為我希望能真的完全去了解整個治療對我的改變,然後再與大家分享。
不過很可惜的,我的敏銳度還沒有太高吧,所以並沒有特別在情緒上感受到不一樣的地方!

在這個星期一原本天空也要幫我做一次靈氣的治療,
不過因為某些事情的耽擱,所以我並沒有接受到完整的治療。
其實整個過程應該是完整的,只是時間比較濃縮了。
在第二次的靈氣體驗中,我發現如果是在正常時間下的靈氣治療,
我似乎比較容易感受到些微的不同。
但如果是使用了一些符號的快速版,我除了在心輪的地方有比較強的能量感之外,
其他的部位就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天空在幫我治療完後,也說了一個很特別的結論,“他覺得我的雙腳有冷的氣感”!
該不會是這樣,所以我在第一次靈氣體驗的時候,
才會覺得當那位治療師的手放在我的大腿時,我才會覺得特別的燙!

雖然還有很多不解的地方,不過天空說因為這次的時間太短,
所以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他希望下次就能讓我有完整的體驗。這當然太好啦!
就我對靈氣的了解,似乎每做一次靈氣治療,就等同吸收了宇宙間的日月精華,
而在我正式學靈氣之前,就先有這兩位大師幫我灌頂,
那對於我開始學習靈氣一定會有很多的幫助!
真是期待下一次的治療與靈氣初階的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