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思維場療法的啟發3

上個星期因為稍微研究一下靈性彩油以及彩光針灸,所以看思維場療法的時間就變少了。
不過該作的事情還是要做完,而且思維場療法真的値得研究,所以今天繼續分享我對思維場的想法。

思維場療法非常強調中醫的經絡,因此在書中有提到很多人已經證實經絡的存在。
例如皮埃爾法內約爾(Pierre de Vernejoul)在1995年證明人體經絡系統的存在
前諾貝爾獎提名委員會主席畢雍諾登斯壯(Bjorn Nordenstrom),
因為觀察到惡性腫瘤周圍會有光環的存在,使他發現人體內有一種能量循環系統
這種人體電流是通過細胞組織之間的空間以及血管來傳遞的,
而且人體能量循環系統(卽中醫的經絡系統)如果受到干擾,會導致許多疾病,嚴重時甚至會導致癌症。
有一個真理我希望大家能記住它
【人體內本來就隱藏著治療疾病的能量,等待著特定的規則將它釋放,以治癒疾病】。
這個真理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專家證明,包含我自己也持續成功的證明它的存在。

其實很多中醫的東西都是突然就完整的出現,例如經絡、例如黃帝內經!
我常說那是上一個太陽紀留下來的,也有人說是外星人帶過來的。
不管如何,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科學家證明了中醫經絡的存在,
也慢慢證明黃帝內經裡面很多觀念是正確的。
在我自己的脊健康中心,主要強調的也就是能量的治療,因為這樣才能真正的得到健康。
脊健康中心裡面有一台非常先進的能量檢測儀器,
這台儀器原先是俄羅斯研發,用於檢測太空人在外太空的身體變化,後來再經過法國改良
這台能量檢測儀有經過歐洲醫學聯盟裡面1500家診所或醫院,超過10年的臨床證明,
對身體疾病、症狀甚至徵兆的檢測,有高達92%的準確率。
但是我發現,如果加上中醫能量醫學的平衡觀念,它的準確率應該高達99%!!

而且不只前諾貝爾獎提名委員會主席畢雍諾登斯壯證明,癌症可以用能量循環系統來改善,
甚至連在我這邊,由能量檢測儀檢測出有癌症徵兆的人,都可以經由一系列的經絡能量治療來改善。
我常在講疾病是一個過程,一開始只是能量平衡的異常,接下來在身體上會出現徵兆,
如果還不理它就會出現症狀,再接下來就會產生疾病。
癌症也是這樣,只是它是更難治療的一種疾病!
但是如果能在身體能量出現變化時,就檢測出來,
甚至開始注意能量的改善,那根本就不會有癌症的發生。
如果有人已經有癌症也不用太過害怕,因為疾病這個過程是可逆的,
也就是說,所有的疾病基本上都可以從疾病改善到成為症狀,然後再改善到徵兆,
再改善成能量的異常,最後一樣可以恢復健康!!

我常將癌症細胞比喻成土匪,其實土匪大多原來也是好人,只是外在的環境誘使他變成土匪的。
就像癌細胞,它原本是正常的細胞,但是因為一般人不注意經絡能量的循環,
加上外來的毒素攻擊,導致這些細胞得不到足夠的養分。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這些細胞只好變成癌細胞,去搶劫身體大部分的養分,就像俗話說的“官逼民反”!!
大家想想,若想解決民眾造反的最好方式,是不是讓民眾可以繼續生存,而不是屠殺這些民眾(利如化療)!
同樣在能量的治療上,強調的就是氣血、經絡…等等能量的改善,
慢慢的一步步引導這些癌細胞恢復成正常的細胞。
其實不只癌症,其他很多的疾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疾病…等等,
也都是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治療與改善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