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乙太膏與靈氣個案分享


紫雲膏是中醫古方裡一種外用藥膏的變化方,源頭應該是明朝《外科正宗》的生肌玉紅膏,後來流傳到日本然後在成份上做了一些調整,並命名為紫雲膏,反而名聲比原始的生肌玉紅膏還要響亮了。而前一陣子我再重新地去研究中醫古籍,在更早的宋代有一本醫書《太平惠民和劑局方》裡有一個方是神仙太乙膏,也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外用藥膏。

然後我便在生肌玉紅膏與神仙太乙膏的藥方基礎上做一些增減與調整然後在製作時也對這組藥方做了能量上的設定讓這個藥膏不僅只是在肉體上作用也可以在能量層的乙太體上作用因此我就將其命名為乙太膏」。只是之前為了不影響個案的觀察與回饋,所以我就稱其為紫雲膏,因此在他們的回饋分享中提到的名稱就還是紫雲膏了。但是我個人在之後會盡量用我原本給他的命名來做分享喔。

而在這邊的分享除了乙太膏的部分之外還有季節精油的蛻變(春天)與亢達里尼靈氣的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