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情緒對肉身的糾結


很多人都聽過心靈問題會導致肉體的症狀但是回顧自己的親身經驗可能又沒有所以對於身心靈的所倡談的東西很多人會把他歸類在迷信這個區塊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自己沒有親身經歷過而是我們並不知道自己當下所經歷的那個狀態就是答案

我在這邊分享一個個案的例子有一位個案過來接受客製化靈性按摩。他進來的時候並不覺得身體有甚麼不舒服,但是隨著療癒的進行,他慢慢感覺到胸口悶悶的不舒服,有一股煩躁感。後來在療程快結束時他終於受不了了,因此他停止了客製化靈性按摩的療癒,一直說他很不舒服。我便先幫他在能量體上做了乙太針灸,並輔助上臼井靈氣的靈氣符號,接著再將雙手放在他身上不舒服的位置。就這樣過了大約五分鐘,我打了幾個嗝,然後個案便開始打呵欠,也打了幾個嗝,那個嗝感覺就像快要吐出東西來一樣。個案一直說他的頭很暈,有點想吐,胸口很悶,心情很煩燥。而我依然維持著手位的療癒。

個案持續的打呵欠,又大約過了五分鐘,個案告訴我他的腦海中一直浮現一件事,一件關於他兄弟姊妹的事。詳細的情形我就不方便細說,只大概的將重點跟大家分享。個案是家中的老大,由於雙親比較早離開,因此他也就一肩扛起了照顧弟弟妹妹的事。由於個案事業有成,因此平時就非常的照顧弟弟妹妹。但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他突然發現他的弟弟妹妹似乎把這樣的照顧當成了理所當然,甚至還會互相比較個案對哪個弟妹比較好。

例如他的一個妹妹A曾經在他的企業裡面跟他一起奮鬥,後來因為某些事情,A就離開了他的企業。由於個案心疼A離開後自行創業會很辛苦,因此把一塊地原價的賣給了A。而他的另一個妹妹B則是跟個案承租一棟房子來開業,但是後來卻希望個案能以極低的價錢(比個案當初買的價錢低,等於個案是要賠錢賣)來賣給B,個案當然不願意。可是B卻抱怨個案都可以將土地賣給A,為何不能將這棟房子賣給他呢。個案一邊述說著這些事情一邊嘆氣重複的說我真的好累

其實這個個案已經被這件事情困擾許久了在之前幾次的療癒我就發現他在心輪()跟太陽神經叢(外界對自己的定位)的部位有很嚴重的糾結,而且在治療他某些跟肝氣有關的穴道點會很痛因此我便一直提醒著她要保持覺察我在聽他把這些事情都講出來之後針對他的情況做了十分鐘左右的靜心談話(手位療癒沒有中斷)他慢慢地感覺到胸口的那股煩躁消失了頭暈想吐的症狀也稍失了原本病懨懨一動也不能動的他立即就可以下床行走並談笑風生的把剩下的靈性按摩完成且結束後完全沒有一絲絲不舒服的情況

這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一個因為情緒糾結而造成身體嚴重不舒服的例子我在療癒結束後提醒了個案情緒或者意識是真的會造成身體的不適而這一次就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而剛好經歷了這樣一次深刻的經驗個案便能深刻的體會到甚麼是心靈影響身體了很多親人之間的業力鎖真的是很難處理啊尤其是長輩對於晚輩的情緒勒索更是對雙方都是一大課題啊不僅晚輩被勒索的很不舒服長輩也會因為勒索不到而感到不悅進而對兩者都造成了日積月累的傷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