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氣場淨化


今天的節氣是春分再過大約15天就是清明了因此這一段時間應該會有很多人掃墓祭拜祖先如此一來難免會到氣場比較混雜的地方。對於能量場比較強壯或者沒有破損的人,即使到能量場比較混亂的地方,通常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但是對於氣比較虛弱,或者剛好最近遭遇到一些事故變化,而在能量場上有所破損的人,就很可能因為到了能量場比較混亂的地方而受到干擾。

關於能量場到底是甚麼是否存在我知道會有很多人是持反對意見的但其實能量場之間的影響如同中醫看待外界五運六氣對人體的影響或科學界看待太陽或者月亮對地球產生的引力又或者是地球自己本身的磁場引力一樣,並不會因為某些人看不到或者感受不到就不存在其實只要願意花時間去靜心覺察這樣的自身經驗就會是對自己最好的答案了。在這個周末的自我覺察工作坊便希望先藉由回歸到自己內在,再去與外界連結。

回到清明掃墓的部分這邊再分享一位個案在使用淨化噴霧與淨化皂之後的心得。負面能量對於每個人能量場的影響都不太一樣,因為那個牽涉到每個人的狀況也不盡相同。如果一個人的臍輪是破損的,那負面能量就會從臍輪進入去干擾個案,進而加重個案在臍輪上的狀況。而如果個案是心輪破損,當然負面能量就會加重心輪的課題囉。關於脈輪的部分,之後會跟我的夥伴一同建構脈輪系列的精油,希望可以提供更多的選擇給大家。

當然更詳細的去探討的話負面的能量還是可以再細分成本身就是偏臍輪還是偏心輪的課題了。但是因為能量共振的關係,通常臍輪有狀況的人,常常吸過來的負面能量也是影響臍輪的居多,因此如何強化自身的能量氣場便是很重要的課題了。而在練氣強化自身的能量場之前,如果可以借助一些輔助的東西來淨化或產生類似金鐘罩鐵布衫的保護,也是一個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