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身心整合療癒


關於療癒雖然我常常強調身與心的一體性但是關於似乎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太虛無飄渺了導致如果太快的讓個案去體驗的療癒往往適得其反因此年初我先推出自我覺察的初階工作坊讓大家有機會跟自己的身體重新連結。然後接下來我會開中醫情緒與臟腑的工作坊讓大家對於中醫怎麼看情緒對身體的影響有初步的概念,等大家有這個概念之後,也許就可以再開自我覺察的二階工作坊

關於身心整體的療癒我目前這邊有提供兩種一種稱為身心整合療癒是由我進行的主要會把能量跟中醫的經筋手法結合是一個比較陽剛的療癒;另一種稱為靈性按摩是由April老師進行,主要會把能量跟芳療手法結合,是一個相對陰柔的療癒。都是可以同時處理身體與情緒或者意識層面的療癒手法。

這邊分享一下個案在接受身心整合療法後的心得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