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節氣紀錄


不知道大家對今年氣候的感覺如何在去年冬天時(其實已經是今年的1月了)我有提到由於去年的冬天寒氣不夠因此今年的農作物收成可能會比較不好結果最近就有個案反應這期稻作似乎體質比較不好。

由於去年冬天不夠冷因此大自然的能量收藏的不夠自然在春天準備舒展能量時就沒有充足的能量可以舒展再加上去年的冬天天氣不夠冷因此病蟲害也會比較嚴重而植物本身的正氣又不夠因子就比較容易生病或者長不好了

不過從今年的春天以來我個人是覺得氣候還算正常春天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春到夏的長夏帶有雨水目前正式進入夏天氣候也有漸漸變熱的傾向因此到目前為止我認為今年的氣候沒有太大的異常在此紀錄一下與大家分享,也會觀察後續的萬物生長情形與氣候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