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淨化皂分享


前一陣子發佈了一篇需要注意能量場的文章然後就有朋友做了實驗而且是比我還仔細的實驗他是拿我的沉香淨化皂與他自己原本使用的手工皂做比較的一共提供了五張相片給我比對我也在這邊分享出來給大家至於各位是否相信,我還是一樣”Believe it or not.”

五張照片依序是1.淨化皂純用水洗2.平常使用的手工皂純用水洗3.一下班就先用往常的手工皂清洗身體的水4.在使用完平時使用的手工皂清洗身體後用淨化皂清洗雙腳的水5.最後再用淨化皂清洗全身(除了頭髮)的水我真的不得不承認他在做實驗上真的非常仔細啊~因為我頂多只會拍後三張的照片而已因為只想到要比較普通手工皂跟淨化皂的差別卻忽略了普通手工皂跟淨化皂也要有使用前後的對照





第一張跟第二張照片都只是用清水洗淨化皂跟普通手工皂而已所以水中確實沒有甚麼汙垢而第三張用普通手工皂洗全身之後就稍微可以發現水中有出現一些些的汙垢但是即使已經使用普通手工皂清洗過全身了再用沉香淨化皂來清洗雙腳(第四張)甚至清洗全身(除了頭髮)(第五張)就可以發現水中的污垢是一個比一個多的

普通的手工皂只是將肉身上的污垢清洗下來但是淨化皂卻可以將能量場上的沉重能量也一併清洗下來這位朋友有問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清洗乾淨這個問題跟養身一樣端看個案本身是否隨時覺察盡可能避開能量沉重的場所不然不管是誰每天將身體洗刷得乾乾淨淨但只要他又跳進了糞坑起身後一樣是臭氣熏天不是嗎

這葛也是我一直在強調不能只是依賴神醫的重點因為神醫只能確保將你身體的疾病完全治好(如同淨化皂可以將肉身跟能量場清洗乾淨)但是如果個案還是沒有保持覺察的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如同再次跳進糞坑)那肯定還是會再次生病的。因此保持覺察會是養身的首要重點,接下來才是去了解如何避免與治療(包含自我療癒)

所以關於課程的部分我會先開的是關於覺察的工作坊希望先讓大家回歸到身體不要有太多的頭腦希望大家可以隨時跟自己的身體連結讓身心隨時合一而後續的中醫工作坊或者身心工作坊也會希望都是已經上過覺察工作坊的朋友來上,不然後續工作坊的意義就不大了。因為大家會還只是停留在頭腦的階段,只想用頭腦來認識知識,而不是用身體來連結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