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穀雨~立夏

今天是24節氣中的穀雨了,它算是春天的最後一個節氣,但在我的認知中,中醫會將他歸類在長夏的節氣,跟夏天的第一個節氣立夏,都被歸類在長夏的節氣.

長夏的節氣在中醫指的是有濕氣的節氣,因此容易對脾胃產生影響,加上是處於春天跟夏天兩個不同季節間的變換,因此也比較容易有感冒的情形.濕氣加上季節的轉換,在人身上就容易產生腸胃型的感冒症狀,因此大家要多留意接下來的一個月囉.

而5/21的小滿就是夏天的第一個節氣,我也調配出了夏天的能量精油,有興趣的朋友請在5/14前跟我確認需要的數量並完成匯款的話,都可以用體驗價250元/10ml(含運)的價格購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