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春天能量精油使用心得回饋

再過兩天就是清明的節氣了,也是春天的最後一個節氣.春天在中醫象徵的是一個重新展開的季節,但這個重新展開的過程,必需要推開冬天積壓已久的積雪,因此會需要去面對挑戰,然後才可以綻放的更美.
藉由春天的能量精油,有許多人體驗了更新的力量.而它們的回饋也確實都跟中醫的概念以及我當初對這個精油作用的設定是符合的.
例如春天的能量是有活力的,有滋養的作用.而且要能推開冬天積壓已久的積雪,讓大地重新有了新的樣貌,而且是充滿生命力的樣貌!
但要推陳出新不是輕鬆容易的,因此需要休息與靜心,因為此時的你需要重新整理所有的能量場.如果沒有充分的休息,效果就會不顯著,而且容易被過往的習性給影響,而又回到過往的封閉狀態.相信大家都能覺察到,當我們被很多事情壓迫時,我們所做的決定,通常都是反射性的決定.當我們非常疲累時,我們所做的決定,也幾乎都是反射性的決定.因此一個好療癒的發生,一定需要個案足夠的休息與靜心.
春天對應的是中醫的肝膽,情緒上對應的是憤怒與決斷,但憤怒的前提是壓抑,沒有壓抑就不可能憤怒.而當你的身體已經非常疲倦時,還要面對處理許多事情(決斷),那肯定需要去壓抑情緒了,此時就開始傷肝膽了,等壓抑不住就暴怒了,正是中醫說的"怒氣傷肝膽".
另外,由於壓抑通常是無法表達而產生的,因此在春天的能量精油中,我確實還增加了喉輪的療癒設定,讓聆聽與表達都能順暢地進行.
有意願嘗試面對自己與表達自己的人,在接下來都可以跟我訂購"春天能量精油",售價是10ml,500元(不含運費).而在春天之後就是夏天了,夏天的第一個節氣是小滿,有興趣體驗夏天能量精油的朋友可以從現在開始跟我預購,體驗價是10ml,250元(含運費),我會在5/14之前寄出,然後在5/21的小滿當天就可以開始體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