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癌症保健的探討1

提到癌症,很多人一定就直覺認為那是絕症。
其實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如果可以越早期發現身體的癌化反應,就目前的醫學是已經有辦法治癒的了。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聽過或者遇過這樣的案例:
某人聽到醫院宣判他得了癌症末期,可能活不過三個月。
患者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決定放棄他在都市打拼的所有成果,回到鄉下渡過餘生。
結果過了半年一年,他仍然活著,且回到醫院檢測,竟然發現身上的癌細胞不見了!!

這些例子提醒著我們:癌症不只早期發現可以療癒,即使到了末期也是有機會療癒的。
重點是你是否找對方法!是否減去了引起癌症的病因!
說到這邊,我們發現,原來癌症是可以治療的!
而且重點只有兩個:1.早期發現,早期治療。2.找出病因,用對方法。
只要把握這兩個原則,其實癌症就像其他的疾病一樣,都有機會治癒的。

對抗癌症的重點有兩個,特別是早期發現與早期治療。
為什麼現在一直強調要做健康檢查?
其實在我之前的文章就已經說過,在疾病的前兩個時期“能量失衡期與徵兆期”,
一般人是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的!
等發現身體有症狀出現時,那已經是到了疾病的後兩個時期“症狀期與疾病期”。
尤其很多人很會“忍”,因此當他認為有症狀時,往往已經是疾病末期了!
為了避免這類的情況產生,所以一定要定期的做健康檢測。

至於要選擇做哪些檢測,其實盡量以方便且快速,還有不會造成檢測者壓力的方法最好,最重要的當然是精確。
這一方面的觀念,在我之前的文章也說明過,這邊再重點說明。
要求方便跟快速是因為,如果檢測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結果,
那其實疾病已經又不知進展到哪一個階段了!
最好的檢測是當天檢查,當天就可以知道身體的狀況,這樣才能精確的對問題做治療。
另外,有些人原本就害怕打針了,你還要他定時去抽血,甚至是做組織的切片,這一定會讓他選擇逃避健檢的。
就像我,其實我很怕打針,因此只要能不打針,我就一定不會去打,
當然我就不可能去做需要抽血的健康檢查了。
最後是精確的要求。最好是能精確檢測身體的能量,
因為在能量失衡期的調養,是最省時間與金錢,且不會有任何痛苦的。

另外一個對抗癌症的重點是:找出病因,用對方法。
其實有關這個觀念,我在之前的文章也提過很多。這部份主要就是能量醫學的觀念。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曾說過:世界衛生組織提到,
人類的疾病有63%可以用人體的潛能治癒
有21%需要用到藥物或者手術;另外的16%是沒有辦法治療的。
其實16%沒辦法治療的就是非常急性的問題,如嚴重的車禍;另外是自然老化的問題。
這些不管用什麼方法,當然都沒辦法治癒。
而21%指的就是急性的問題,例如被毒蛇咬到,或者開放性骨折…等等,這當然需要用到藥物或者手術。
而63%可以用人體潛能治癒的,其實指的就是一些慢性疾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甚至包含癌症!!

造成癌症的病因,簡單的說就是吃的與睡的不健康。
吃太多的加工食物;或因為工作的壓力,導致睡眠品質不好。簡單講真的就只是如此。
不然大家可以再想一想,為什麼癌症末期的患者,在遠離塵囂之後卻不藥而癒呢?
病因已經找出來了,那接下來什麼是對的治療呢?就是提升能量
我之前的文章說過:身體會產生癌細胞,是因為你沒有給他足夠的能量。
就像人民窮了,就會有土匪的出現。因此治療的最好方法,就是给他充足的能量。
但這必須是在癌症的初期!

就像窮人剛變成土匪時,如果政府馬上給他們有正當的收入,他們其實是願意認真工作的。
但如果他們已經當土匪很久,他們就會認為其實當土匪比正當的工作賺的還多,這時單只是補充能量就不夠了。
對於不想回歸正常老百姓生活的土匪,就只好用重刑了。
因此對於身體因長期缺乏能量,而造成癌症末期的人來說,這時的治療就不能只是補,還必須攻!
但要隨著每個人的情況而變,太虛弱的人要九補一攻;稍為強壯一點的,就七補三攻!
在之後的文章,我會分享一些案例出來,讓大家對於養生有更正確的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