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中醫基礎課程一



中醫在我的概念中一直屬於養生學因為他主要是在教導我們如何去生活以及如何去與大自然應對的甚至在完整的療癒上都跟心靈層面都是密不可分的。因此在我心中醞釀開一個中醫的專業課程已經很久了直到最近才慢慢有時間去架構好想要講述的內容
要認識中醫必須對中醫的陰陽臟腑五行跟經絡等等先有一定程度的認知否則就無法去體會中醫古文書籍裡面到陰陽臟腑五行等等各是在傳達甚麼訊息。所以我先開了第一堂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工作坊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而之後我再開的其他課程(包含了臨床的評估與手法課)也都會是架構在這一基礎課程之上,因此建議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另外關於之前有臉友提出到台北或高雄等非員林地方開課的問題,剛好最近一位朋友推薦了找場地的好方法,因此外地課程(包含靈性與專業課程)只要滿四位就可以討論開課的日期與地點囉~

課程大綱:
中醫的陰陽概念
中醫的臟腑學說
五臟六腑與情志的關係
五行學說與時間醫學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5/2 9:30am~5:30pm
上課地點: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55638(離員林星巴克步行約3分鐘)
講師:Chun Cheng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elgucare@gmail.com並匯款後完成報名,在收到報名信後三天內將回信通知課前準備事項。(小班制,四人滿班)
課程費用:5000元,含講義。
匯款帳戶:郵局代號700局號0081498帳號0167953

講師介紹:Chun,有著中西醫的醫學背景,對心靈成長與能量療癒亦有興趣。目前除了提供醫學上的療癒外,亦提供能量療癒服務與工作坊的教學。

預約開課:本課程接受預約開課,預約人數達兩人以上即可討論開課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