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中醫概論與手太陰肺經工作坊


目前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武漢肺炎上但其實流感的情況並不會比武漢肺炎來的輕微。從2019年底到目前為止,光是台灣死於流感的民眾就已經將近百位了,而得到流感的人更早已是破萬了,甚至在美國更導致了上萬人死於流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為何在有流感疫苗的情況下,還是會有這麼多人得流感,甚至死於流感呢?
有鑑於這波的流感與武漢肺炎,讓我想將中醫的課程提早傳授,希望提供大家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中醫)來看待武漢肺炎跟流感。另外,由於去年我有提到想要尋找合作的夥伴,因此會開設一系列的課程(包含中醫跟靈性課程還有手法),因此在接下來的課程中,我都會將畢生所學給傳授出來,然後也藉此尋找有緣的夥伴。

目像確定的第一個中醫課程包含了中醫概論與手太陰肺經。
課程大綱如下:
陰陽概念與臟腑學說
五臟六腑與情治關係
五行學說與時間醫學
中醫經絡概論
手太陰肺經的概念
手太陰肺經的循行、穴位與病候
手太陰的經別、絡脈與經筋

這將會是一個兩天的課程,但是兩天的時間我會建議是間隔開的(至少間隔一星期)。因為我這堂課程設定的就是要讓上完課的人具備專業的中醫知識,所以對於初次接觸中醫的人來說,連續兩天的課程負擔可能會比較大。另外,課程費用是10000元。有意願的朋友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者mail到我的信箱 elgucare@gmail.com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