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內外能量的互相影響


關於負面能量對人的影響,由於牽涉到目前的科技仍然沒有辦法證實(或者說可以證實的科技還沒被主流接受),因此我就還是先分享一些個案的經驗給大家。這些經驗的分享,並不是要大家盲目的認定我的說法或者我的療癒就是正確的。而只是在提醒大家,對於自己身體病痛(不管是肉體還是情緒甚至是意識)的產生要多存在一份覺察,這樣才能真正找出造成生病的原因,也才有機會根治疾病或者永保健康。這不也呼應了,大家一直都強調要治本的原則嗎?
這次分享的個案在之前有買了我的普通版淨化噴霧跟加強版的淨化噴霧,因為他想觀察實驗看看兩者的差異。而這個事件便是從普通版淨化噴霧的變質開始的。首先個案的家裡發生了重大的事件,然後某天個案突然發現普通版的淨化噴霧似乎變質了,而加強版的依然正常(畢竟加強版的真的是耗工啊),而且原先的普通版淨化噴霧,他有分裝成兩個瓶子(所以成分是一樣的),一個放在臥房,另一個放在其他房間,而變質的就只有臥房的那半瓶。詳細的情況就在對話的截圖裡了。
而對話中雖然有提到宮廟要個案小心,但其實在我的認知中不管是甚麼宗教,重點還是在主事的人。因此不管是教堂也好、宮廟也好、佛寺也好、或者清真寺也好,如果該廟宇(教堂)的主事者心念不正,那就一樣是個匯聚沉重能量的地方,而且甚至還會因為這些主事者也是曾經有修行過的人,所以因為起心動念的影響而導致匯聚過來的沉重能量更加的強大與可怕。
個案的先生因為發生大事所以自己的內在就比較無法穩定此時如果又去了較不理想的宮廟那些沉重能量必然會讓該個案更加六神無主了。因此很多人應該有經驗,當自己狀況比較不好時,有時做出的決定連自己事後想起來都非常的不可思議。這個有時候就是被外界的負面能量給影響造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