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燙傷藥膏使用心得


繼春節前做了一款痠痛藥膏結果春節假期時就發生鐵腿試驗的心得分享在上個星期五又做了一款可以用在燙傷的藥膏結果星期一晚上就不小心燙傷了這到底是要我多研發藥膏呢還是要我不要亂做藥膏XD
Anyway我就還是分享一下這次的事件紀錄吧~

星期一晚上在準備晚餐的時候我先幫烤箱預熱了5~6分鐘接著在要將雞肉放進去烤時,一時沒注意左手還沒把烤箱的門放平右手就準備把雞肉給放進去烤結果右手腕立刻就被熱呼呼的金屬片(預熱了至少5分鐘那片金屬溫度肯定破百了)給燙到了為了晚餐我還是堅持先將雞肉擺平再次啟動烤箱然後才去擦新作的藥膏在擦好藥膏之後才想到我可記錄一下看看藥膏的效果如何。所以第一張照片會有些反光,導致傷口的情況看的不是很清楚,容我在此說明一下。我有用紅線稍微圈起來的地方,在擦藥膏拍照的當下(距離燙到大約隔5分鐘的時間)是有點起小水泡的,而整個燙到的部位,皮膚都有稍微隆起。

在擦上藥膏的時候被燙到的部位會有刺痛感而沒燙到的地方當然就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然後我也觀察到原本燙到的傷疤在塗上藥膏之後會擴散開。然後我大約是一個小時擦一次,等兩個小時後,我又拍了一張照片。第二張照片是還沒擦藥就拍的(也就是說我只擦了兩次藥),因此發現燙傷的部位比較清楚明顯,不過原本的水泡就不見了,然後原本傷口皮膚有點隆起的情況也消退了。

接下來的第三張照片是星期二晚上大約距離燙傷24小時後拍的在這24小時的時間裡我大概擦了6~7次藥膏而原本一開始燙傷時擦藥膏會有刺痛感那個刺痛感會慢慢減少大約4~5次後就不再感覺到了而傷疤的痕跡也明顯淡了許多

最後的第四張照片是今天晚上大約又隔了24小時後拍的擦藥膏的頻率又減少了一些大約只擦了四次藥膏,且擦藥膏時完全沒有刺痛或不舒服的感覺。可以發現傷疤的痕跡更淡了,連範圍也明顯縮小了。

當初會想炮製這款藥膏主要是我自己想把原先的紫雲膏功用再進化成兩個版本一個主要處理燙傷跟皮膚疤痕的癒合而另一款就要轉向處理蚊蟲叮咬跟肌肉痠痛扭傷等等所以在去年就開始調配與浸泡了等改天就會把另一款藥膏給做出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