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客製化春天能量精油

這次的春天能量精油我只先單純考慮外在的節氣,不過也有一些朋友提到個人特調的部分,也就是除了外在的節氣之外,更加上個人本身的一些問題去調和的能量精油.關於這個部分,我也有想這麼去調配,因此如果有想要特調的春天能量精油的人,就請私下給我訊息,我會需要個案提供一些他想面對與處理的問題.
而這個部分因為牽涉到需要針對個案的獨特情況而調配,所以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加上我最近因為要到肯夢上課,會比較忙,因此需要預留一個月的時間給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