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自我覺察工作坊初階


相信很多人常常聽到覺察兩字(尤其是我的個案或有在看我文章的人)但甚麼是覺察要怎麼覺察要覺察甚麼相信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疑惑。覺察的目的其實就是要跟自己更加的連結,不僅僅只在肉身上,還包含自己的情緒與意識。而初階的工作坊將會鎖定在肉身的覺察上面。

目前大部分人的生活步驟太過快速,加上不管在工作上還是家庭生活上都有無止盡的目標想去追尋,甚至在肉身上的照顧也是期望有一勞永逸的方法(因為沒時間生病或保養)。但大家有注意過這些事件的共通點是甚麼嗎?其實就是外在。不管是工作上的成功(有人想過事業成功的定義嗎?);還是家庭上的成功(有人想過家庭成功的定義嗎?);甚至肉身上的成功(有人想過健康成功的定義嗎?)而這些成功的定義是誰給你的?這些成功的定義是你所需要的嗎?

透由自我覺察的工作坊,我們將慢慢地與自己連結,不管是肉體還是情感甚至是意識層面,我們都將慢慢地找回最初的自己。而那個最初的自己也許會跟目前的你有巨大的差異,甚至跟原生家庭的觀念有著巨大的衝突,但那才會是原本的你該有的樣貌。

課程大綱
˙重新感覺自己的身體
˙透由感官來連結外界與自己
˙落實自己的意識
˙呼吸技巧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3/23 9:30am - 5:30pm
上課地點: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55638(離員林星巴克步行約3分鐘)
帶領者:Chun Cheng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elgucare@gmail.com報名,在收到回信後匯款完成報名。(小班制 四人滿班)
課程費用:4000元。
帶領者介紹:Chun,有著中西醫的醫學背景,對心靈成長與能量療癒亦有興趣。目前除了提供醫學上的療癒外,亦提供能量療癒服務與工作坊的教學。

*另外預計在7/6開設亢達里尼靈氣初階工作坊
 7/27開設亢達里尼靈氣二階工作坊,歡迎報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