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一號瓶的實驗

很多人的經驗都知道,中醫有一句話“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所以大部分身體不舒服的人,如果去做針灸或者經絡循環改善的治療,或多或少都會覺得疼痛。
而這也是很多人雖然知道止痛藥不好,也不能真正解決問題,但還是選擇吃止痛藥的原因之ㄧ。

天空算是我治療過情況比較複雜的例子,所以每次幫他治療,他都會痛的大聲慘叫。
他是屬於氣血嚴重阻滯的案例,治療時免不了一定會痛。
但是他告訴我,即使我給她吃益固康,但是氣血攻竄的那種痛,他還是沒辦法忍受。
雖然我知道那是氣血循環改善的好轉反應,但是如果患者不能接受治療的疼痛,
他就沒辦法接受適合他的劑量,這樣是會讓療效打折扣的。

不過有一次她突然跟我說,他最近在擦靈性彩油的一號瓶,那是他以前買來給他的愛貓使用的。
最近突然找到,而因為在吃益固康的時候,肩頸與頭部的疼痛太劇烈了,所以他就擦擦看。
結果在擦完後約30分鍾,他的痛就開始緩和了!
當時我只是聽一聽,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因為我沒聽過什麼靈性彩油的東西,而且那也只是第一次聽到,
又不是我親身經歷的,對於土象個性的我,說服力還不夠。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得跟他說,那太好了,你這樣就可以接受我的建議劑量去吃益固康了。

跟他聊完之後,就開始幫他做治療。治療一陣子後,我覺得好像有個地方怪怪的!
並不是我漏掉什麼,而是因為他沒有再大聲喊痛!
就我的經驗,以他的身體情況,經絡能量的改善不可能這麼快。
但是以前只要輕輕一碰就讓她大叫的地方,這次即使我恢復到用一般人做保養的力道,
他頂多只是用“平靜”的口氣告訴我,那邊有一點痛!!
這樣的情形已經震撼了我的土象個性!
我很高興的跟他說,一定要買一瓶給我,我想親自去感受這神奇的東西!

在我的工作室裡,有一台很先進的檢測儀器,在這個元旦假期,我突發奇想的做了一個實驗。
我想了解一號瓶到底對我的身體做了哪些改變!
所以在擦一號瓶之前,我自己先測量了一下當天的健康情況。
然後我再擦一號瓶,並稍等15分鐘!
因為天空說一號瓶的作用比較慢一點,大約需要15~30分鍾才會感覺到效果。
所以過了15分鐘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幫自己又作了一次檢測。

一般來說,從健康的身體到生病,主要可以分成四個階段。
首先會是能量的失衡,接下來身體會出現徵兆,到此之前,一般人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徵兆之後是症狀,這時大多數的人已經可以感覺到身體好像出現狀況了,最後才是疾病。
等到了疾病的階段才要治療,那將會花費很多的時間與金錢!
第一次檢測時,我的身體經絡能量並不好,不管是12經絡、奇經八脈、12經筋或15絡脈都是偏低的。
這個情形在我預料之中,因為這兩天我確實比較累了一點。
而在一些身體的徵兆或者症狀上,主要也顯示出了屬於內分泌及循環的問題。

而在擦了一號瓶後的檢測情況,我發現12經脈、奇經八脈與12經筋的改變不大,
但是15絡脈很多都恢復到正常的範圍,即使低也只低一點點,所有15絡脈的能量都大幅的提升!!
在中醫的觀念裏面,15絡脈代表的是十二條經絡之間聯繫的管道。
例如:肺經是通過列缺這條絡脈與大腸經相連,而大腸經則是通過偏歷這條絡脈與胃經相連…。
所以絡脈如果改善了,12經脈的能量就可以更順暢的流通。
另外在中醫的觀念裡,經絡又有表裡之分。
絡脈是屬於表層,而經脈是屬於裡層的。
靈性彩油是擦在皮膚上的,所以它的影響一定是由表入裡。
到這邊我可以證實靈性彩油的一號瓶,確實可以改變人體的能量。

接下來我再看看,它對身體的一些徵兆或者症狀的影響。看了之後讓我大感驚訝!!
因為我第一次檢測時,屬於內分泌系統,或者輕微氣血循環的問題,
在與擦了一號瓶後的做比較,都已經明顯改善了!!
我是將一號瓶擦在髮際上,加上天空說一號瓶是身體解救瓶,可以緩解疼痛並改善瘀血。
搭配我剛剛提到它對絡脈的影響,確實在內分泌以及輕微氣血循環上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對於我的解釋感到懷疑,但是如果用“共振”這個觀念去看,其實這一切都是合理的。
就我所知,彩油是用天然的植物萃取,加上一些心靈的念力去製造的。
在自然界的每一種動物、植物或者礦物,都會有它的振動頻率。
而中醫說某些中藥可以入某些經絡,其實就是這個道理。
雖然目前對於一號瓶是用了哪些植物,或者加上哪些心靈的念力,我並不了解,
但是我相信它們之間一定是屬於相生的共振頻率。
如果有哪些朋友有在研究靈性彩油,很歡迎他提供一些這方面的觀念給我!

附帶補充一下,昨天我要求我女朋友也做同樣試驗,結果跟我的一樣。
在15絡脈上有大幅的改善,而免疫力及內分泌上也有顯著改善。
因此更可以證明,這不是我個人的偶發例子!!

18 則留言:

  1. 看了您的文章,還真想知道其他瓶實驗的結果喔!
    就我所知(書上說的),還有別瓶的彩油是針對不同種類的痛擦的,No.25,能舒緩神經痛,如果是全身性疼痛就是No.36, No.16是用在劇痛、偏頭痛也有緩解神經痛之用,No.1除了一般疼痛,也可處理坐骨神經痛。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有多一點的實驗啦!

    回覆刪除
  2. 我想先請問爪子:No.1,No.16,No.25及No.36就平衡油的觀念,是如何去治療這些疼痛的呢?

    因為我開始接觸彩油是上個月的事,所以對於彩油並不了解!
    手邊目前也只有一號瓶,但是一號瓶確實給我很大的震撼!
    所以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會繼續去做不同的實驗!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學了彩光針炙,基本原理應該是跟顏色光代表的指令有關。No.1 的藍色與紫紅色會要求細胞,放鬆跟鎮定,所以可以痛,No.16紫色、No.25有紫色、No.36也有紫色,以上可知紫色應該是跟鎮痛的指令有關,No.1顏色最深,所以處理急性的痛,No.16可能跟頂輪、眉心輪(代表色紫色)有關,所以處理偏頭痛,No.25的紫紅色偏紅,所以會跟海底輪(代表色紅色)的基本生命能有關,可以處理大手術之後的復原,No.36有粉紅色,所以處理的應該是跟心靈層面引發的生理(physical)痛苦有關,因為粉紅色代表靈魂層面的愛,Aura-soma的書有提過,同時,Aura-soma的彩光筆又跟德國的彩光針炙不同,前者的筆頭是用彩油膠囊,後者的筆頭是用玻璃纖維...你可以都實驗看看!

    回覆刪除
  4. 我手邊有一本介紹靈性彩油的書,是上官昭儀所寫的。這兩天花了一點時間去研究,但覺得有點太空洞了!該書提到靈性彩油是維琪老奶奶所製造出來的。在靈性彩油裡面有包含藥草植物精華、水晶、顏色的能量、愛心與祈禱靜心的力量。但是我並沒有看到有關藥草植物精華的部分,所以想請問爪子,那邊有資料可以看到每一瓶的製造原料及方法呢?
    其實像靈性彩油或者彩光針灸,就我所知都已經有相當多的人認同了,因此它們的效果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去實驗,不過目前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靈性彩油與彩光針灸的原理!
    我相信顏色會有一定的療效,這部分用共振的觀念很容易理解!但是我想這也一定不是全部!剛好爪子你也對這兩者有研究,所以可能還需要你提供一些資料來解開我的疑問!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研究很久啊!看樣子你應該去ptt BBS版的new age討論區瞧瞧大家的分享,上面有人找到了平衡油的成分表http://www.aura-soma.ca/Equil-ing.pdf,不過只有到103號,現在已經出到了107號了。

    我是看了天空的感想文章才去買1號瓶,不過我之前就買過彩油的相關書籍,上官那本跟一位日本人寫的書是頁數最少,照片色差最小的,我買的是神奇塔羅出版社的,有人說那本不是完全照原文書翻譯,還加上了譯者去找相關書籍加的資料。

    很多人說最好要去找專業諮詢師,所以他們可能知道得更詳細。除了這些,http://www.crystalherbs.com.tw/shop/也有賣較便宜的花精,其做法有些是所謂的水晶、祈禱等等力量加上去,因為創始人透過通靈加上了新的配方,所以這些你也可以加上去實驗,這一家算是台灣能買到最便宜的一家了。

    Aura-soma的製造方法至今還是一個謎,不過你可以去參考維琪的自傳"靈魂之鏡"中文版,她寫過彩油的一些緣由。彩光針炙我也才剛學而已,所以我只能就所知提供資料啦!

    回覆刪除
  6. 謝謝爪子提供的豐富資料!
    尤其是成分表的部分,我想我需要花一段時間去消化它了!

    對了,你有提到Aura-soma的製造方法至今還是一個謎,但是為什麼好像越來越多瓶呢?那後來這些是誰在研發與製造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7. 喔~ 後期的平衡油是由維琪的合夥人麥可研發的(他有出中文版的彩油書),除了這些油以外,他也研發了海能量等相關產品。說至今是個謎,是因為有人說在產品出廠之前,會有卡巴拉的祭司們進行儀式注入特別的能量,有些噴霧是屬於大天使或高靈的能量,所以才會有這些儀式。當然,這是道聽塗說,我不知道真假啦!

    回覆刪除
  8. 恩恩...感謝爪子提供這麼多有關彩油的資料!
    我昨天在看彩油資料的時候有一個問題,彩油跟脈輪之間有什麼關聯嗎?因為維琪老奶奶是英國靈媒,但是脈輪好像起源於西藏!

    另外根據脈輪的顏色以及彩油的顏色來看,一號瓶是不是作用於頂輪呢?
    謝謝!

    回覆刪除
  9. 喔..不是只有西藏有脈輪的概念,其他的古老傳承也有。譬如印加能量療法的老師在書中就提過,他在南美遇到一個可以看到人體能量束的當地治療師,好奇心一比對,發現對方看到的能量束跟中醫的經絡圖完全一致,對方說這是祖先傳承下來的教導,他們都看得到這種能量管。所以,有靈視力的人應該都看得到啊!

    彩油跟脈輪有沒有絕對的關係,我想多少是有一點,麥可的中文書有提到不同平衡油對應的脈輪,脈輪本來就有各自對應的顏色,但是各門各派的脈輪顏色有差異,我學默基瑟德教導的冥想,心輪的顏色是紅的,但一般的認知,心輪是對應綠色的,所以可能有超感應的人會比較能夠透過實地體驗釐清功能吧!

    雖然脈輪有一般對應的色彩,但如果你的脈輪剛好不是那種顏色,也不代表不正常,以下這個站有滿多分析實例的,你可以去瞭解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ommanipadmehum-1life

    回覆刪除
  10. 哎呀!真抱歉! 上一則留言是我寫的,但是我用了別的ID去了.不好意思哩~

    回覆刪除
  11. 就中醫的很多觀念也是這樣!
    因此我常講中醫是上一太陽紀留下來的知識,這應該跟很多其他地方的另類療法是一樣的!正確的醫學應該是可以跟其他地區結合,然後一直證實其正確性,而不是一直被推翻的!
    我那台檢測儀器也有測試脈輪能量的功能,因為之前對於脈輪沒有很深的接觸,所以一直沒有去看這部分的能量!不過現在開始有在接觸這方面的訊息,應該可以跟中醫的經絡能量交互搭配與驗證!順便看看一號瓶在脈輪上的影響有哪些!
    謝謝爪子繼續提供這麼豐富的資訊給我!

    回覆刪除
  12. 脈輪應該要用氣場儀來看會比較好,鄭醫生的儀器則是可以測知能量的運作路線,只要鄭醫生把脈輪的影響範圍弄清楚,應該就可以把某瓶彩油對經絡起作用之處,跟資料上說會影響到的脈輪作一個比對了。

    回覆刪除
  13. 謝謝阿曼達的分享!
    想請問一下,氣場儀檢測出來是脈輪的顏色還是能量的強弱呢?我這邊的儀器主要測的是能量的強弱,並沒有辦法測出運作的路線!而這台儀器顯示的脈輪有七個!
    我今天再查了一下,擦了一號瓶前後的兩次檢測,
    發現在我身上,幾乎所有的脈輪都有能量改善的情況!
    除了兩個我原本就在正常範圍的喉輪跟前額輪
    反而能量降低一點(但是仍在正常範圍)!
    如果以這樣來看,不知能否以靈性彩油的原理來說明呢?
    再麻煩大家提供一下意見囉!!謝謝!

    回覆刪除
  14. 你的脈輪狀況,是用氣場儀檢測出來的嗎?

    也許這是一種脈輪平衡的作用,太弱的地方會增強,
    過度發展的地方反而會減弱,如果你的喉輪跟眉心輪本來就強,
    可能是太過傾向分析跟思考的人,這也需要平衡一下^^~。

    回覆刪除
  15. 我並沒有做過氣場儀的檢測,而是我這邊的儀器就可以測出七個脈輪的能量。
    在擦一號瓶之前,我的所有脈輪都是負的,但是喉輪跟前額輪還在正常的範圍。也就是說,雖然我的喉輪跟前額輪是正常偏弱的能量!
    而擦了一號瓶之後,我所有其他原本比正常值更低的五個部分,都有回升的情形。反而在喉輪跟前額輪卻變的更弱一點點(不過一樣在正常的範圍之內)!

    回覆刪除
  16. Aura-soma的彩光筆蕊是用人工吹的玻璃,內容物就是平衡油,所以有幾瓶平衡油就有幾隻筆蕊

    回覆刪除
  17. 關於Aura-soma的彩光筆課程可參考
    http://www.gardenofangel.com/blog/111

    我本身以上完3階受證課程受易良多^^

    回覆刪除
  18. 謝謝angle分享的資料!
    這樣我對於平衡油與彩光針灸就可以更了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