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蘊育精油心得分享


雖然這幾天才開始有更冷的感覺但是從1/20開始就進入長夏的節氣了。如果手邊的蘊育(冬季)精油已經拆開卻還沒用完,建議先完全使用完畢再開始使用和諧(長夏)精油;而早就使用完畢的當然就可以直接使用和諧精油囉。

中醫的長夏一共有八個節氣但是會分散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之間因此每個季節之間只會有兩個節氣而已例如目前是由冬天轉春天此時的長夏節氣就是大寒與立春而春天的第一個節氣是雨水今年是從2/19開始

願意將季節能量精油當成一個身心靈保養或者自我覺察與身體對話的朋友,可以慢慢觀察跟評估自己一瓶和諧精油大約會使用多久時間,如果在2/18之前無法將新的一瓶和諧精油使用完畢,那就會建議轉換成春天的精油。例如長夏的兩個節氣一共是30天,然後我的蘊育精油使用到今天才結束,因此是明天才開始使用和諧精油,而一瓶和諧精油會使用10天,代表2/1就會使用完畢。而因為離2/19還超過十天,所以2/2/可以繼續使用第二瓶和諧精油。而第二瓶精油將會在2/11使用完畢,此時離2/19已經不到10天了,我會建議從2/12開始就可以使用春天精油了。不知道這樣的說明是否清楚呢?如果還有不清楚的,請記得提出喔,我會盡量根據每個人的疑惑解釋清楚的。

這邊先跟大家分享一些個案使用蘊育精油的心得分享。每個人感受與描述的方式雖然不盡相同,但是都有感受到那個要身體潛藏的能量。季節精油如果跟大自然互相配合使用,更能去感受到人與自然如果能同步的奧妙喔~而錯過蘊育的朋友也不用惋惜,只要你願意開始,每個季節都是一個與自己對話與大自然對話的契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