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季節精油


2019第一篇文章就用和諧(長夏)精油來打招呼隨著和諧精油的誕生季節精油的起承轉合將會更加的流暢

我們知道大自然能量的運作是沒有間斷地如同地球的自轉與公轉也不會間斷也因此產生了四季的更迭變化而和諧(長夏)精油便是季節能量精油的最後一張拼圖讓季節能量精油的運作不會間斷

每個人都在尋找養生的方法而在養生的觀念上大家想要的都希望是自然的養生法因此中醫或者其他地區的傳統醫療就會是比較被接受的但有時候很多人對於中醫又有太多似是而非的概念了(關於中醫的基礎概論我一定會開課的希望能貢獻我的棉薄之力來為真正的中醫發聲把自己講的很了不起的樣子…DX還希望大家到時候能夠賞臉啊~)尤其是地下電台的錯誤觀念,還有很多人道聽塗說、以訛傳訛的傳遞錯誤觀念,讓中藥背負了太多惡名了所以我在很久以前就有想要使用非食用性的方法來養生了

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我接觸了能量的療法也更直接地踏入了身心靈的領域雖然在中醫的養生觀念裡身心靈原本就是需要一併考慮的但是關於心靈層面的資料似乎不多如果有又似乎寫得太玄了後來接觸到西方的花精與精油發現在心靈層面的作用確實有其效果加上花精與精油又是大自然的植物所取出的其實也是另一種中藥的概念所以我就想要把中醫的概念與花精或精油結合了

機會也就這樣地敲敲來臨了我在五年前剛好有機會到肯夢(AVEDA)SPA學院上中醫經筋的課程因此有機會直接跟專業的芳療師接觸。然後在與他們長期的互動下,也發覺到了目前跟我合作的夥伴April。就這樣,我把季節精油的概念提出來跟他討論,然後經過了一年的研究,終於在去年的春天推出了第一瓶季節精油。然後沒想到到現在又過了快一年了,整個季節精油的家族總算都誕生了。

希望對於想照顧好自己身體也想認真去面對自己情緒與意識層面課題但是卻對於服用中藥仍有疑慮的朋友能夠好好把握這個只需要依照不同節氣塗抹精油在身上特定位置的機會來好好的清理自己的精微體吧~(而對於能量感覺到很玄的朋友我真的誠心推薦你親自來體驗相關的課程(包含靈氣或者之後會開的一些靜心課程)放掉你的大腦專心地聆聽你身體的聲音吧~想照顧好身體怎麼可以不知道你的身體正在跟你說甚麼呢)

最後一次的季節精油體驗價1/8前完成下單跟匯款的朋友,都可以用250/瓶的體驗價購買喔~(季節精油的成分全部都是選取有機認證的商品去調配的這些成分在法國甚至都是可以口服的而我們只是塗抹在身上繫有很好的效果囉~當然也會更加安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