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掉下來的羽毛不一定是天使丟的


很多靈性圈的朋友都會用突然發生的事當成一個訊息認為這是一個天使們給予的暗示或者指引掉下來的羽毛一定是天使丟的嗎?這是最近聽到的事情所給予我的提醒。

我有位個案之前跟隨了某位大師學習譚崔的能量療癒還有動態靜心與無意識舞蹈之類的療癒在某次的課程中他跟大家分享了一片光碟片該片光碟標題是譚崔按摩而他得到該片光碟的事件就像天上掉下來的訊息一樣該大師跟他們說在一次他去大陸跟一位guru上課學習時他趁著空檔到街上晃晃結果就莫名地走入一間錄影帶店然後逛啊逛的,眼前就突然掉下一片光碟他看了一下標題譚崔按摩他就買回去看了(他本身是個婦產科醫師有到奧修村去待過不短的時間)隔天他立馬到同樣的店家詢問是否有該系列的所有光碟片結果老闆看著該片光碟片老半天一臉疑惑地回答他你確定這個是在我這邊買的我們從沒有進過這類型的光碟片耶

我的個案跟該位大師還不錯當時應該算是他的得意弟子吧因此曾經當過該位大師的助教他在看過該影片後就跟那位大師說可不可以帶來跟我分享(也算一個緣分該位大師曾經是我的個案)該位大師就爽快的答應了我的個案借我光碟片時說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看因為他的老師還要帶去其他地方上課當時的我很開心因為我也尋找譚崔按摩的資訊許久了只是那三天剛好我也很忙原則上都已經排滿行程了,因此我就想要先拷貝只是那片光碟的容量超過我手邊有的空白光碟容量所以只好出門去問問看但是基於版權問題當然沒有店家願意幫我複製囉~最後已經沒有時間了就想說那先把所有檔案複製到我的電腦等以後有時間再看看吧

結果這一等應該有三年了吧前一陣子我的夥伴剛好跟我在談論一些按摩的技巧我突然想到我手邊有這麼一個按摩資訊,就找出來看了。結果邊看邊覺得這個根本是錯誤的譚崔按摩資訊吧難怪現在西方很多譚崔的資訊會那麼的離經叛道(該片是德文發音原本有中文字幕可是我複製檔案之後再看就沒有中文字幕了)真的是把譚崔的本意給…(再寫下去連髒話都要罵出來了)算了反正我邊看該影片就一直頭痛打呵欠最後甚至沒有看完就決定不看了

我的個案後來因為某些事情就離開那位大師,然後跟隨另一位大師學習氣功了。只是他最近突然跟我說他聽到之前的那位大師出事了,應該是跟那片光碟片教授的按摩技巧有關。我心想還真是巧啊,隔了三年沒看該影片,結過看了沒幾天就聽到這個訊息。我就告訴我的個案說:我剛好在前幾天看了該影片,裡面的資訊非常的誇張。但是我大概可以推測譚崔的按摩應該跟中醫的經筋按摩類似,因為裡面的某些技巧跟特點跟我所學習的經筋按摩很像。只是中醫的經筋按摩是神祕傳,也許印度的譚崔按摩也是如此,才會傳出那麼不堪的按摩資訊吧。

我的個案再一次的強調該位大師是如何得到該影片的而我聽著聽著心中不禁出現一個訊息掉下來的羽毛一定是天使丟的嗎天使會丟羽毛當訊息難道撒旦不會如果沒有能力去分辨那個訊息的背後意義一概視為是天使給的訊息那將會是多麼可怕的事呢身為一個靈性工作者更應該隨時保持覺察不應該把所有訊息都當成是天使給的不然怎麼知道有沒有魔鬼當臥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