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課程資訊


之前有提過想開一些課程的想法,也得到很多人的回應。
目前我初步的規劃是分成三個大區塊

第一個是中醫的基礎理論為主,讓大家可以慢慢認識中醫。
這部分我目前有兩個想法,想問問大家對哪一種比較有興趣。
一種是搭配季節或節氣的進行,而提供不同的養身建議。
另一個是搭配症狀的專題(例如婦科問題、失眠問題等等),然後針對該專題有較深入的診斷與治療探討。

第二個是從西醫的身體解剖角度來細談肩頸或者腰背甚至四肢的保健,當然這部分也可以搭配中醫的經絡穴道。

第三個就是心靈方面的課程。例如如何去覺察自己,如何跟自己對話等等,當然一些靈氣的工作坊還是會繼續進行的,畢竟我自己是在個區塊裡面得到蠻多的。

當然這些只是我自己的初步構想而已,如果有人有其他比較有興趣的專題也可以提出來
例如人體解剖學?
甚至神經解剖學(最好會有人對這個有興趣...)?
還是黃帝內經的讀書會?
或者能量醫療的讀書會等等。
再期待大家的回饋囉。
如果都很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稍微排個順序給我,讓我了解大家主要的意願在哪邊。

而關於上課的地點,目前初步規劃是在我的工作室這邊,不過如果有人可以提供其他場地也都可以跟我討論喔~
台北、台中、高雄或者花蓮都可以~哈哈,藉機環島一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