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經驗中的靈性煉金術2

Z個案的工作是負責公司招募人才的部分,但隨著現今環境的變化,他已經有好幾年覺得要找尋好人才真的很不容易了。他找尋的人才希望都是大學的應屆畢業生,甚至希望在學的學生能有機會到他的公司打工,而大四的學生可以到他的公司實習(是有提供優渥待遇的實習),因為這樣會比較不需要去移除已經有工作經驗者的一些不良習慣。但是不知甚麼原因,他跟大學系主任間的聯繫有時卻會莫名的就斷了線,直到今年他發現不一樣了。

他已經接觸身心靈的領域超過五年了,但是在近三年來,因為我一直希望他先回歸到自己的內在,先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並在參加任何身心靈課程時都注意著自身能量場的淨化與防護,回到家之後也要注意家裡空間能量場的變化,並適時的做一些淨化,尤其是自己最常待的空間還有睡覺的空間。因此漸漸的,他在今年有更顯著的發現,有些跟大學系主任之間的聯繫,原本看起來似乎是斷了線的,卻在他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之後又莫名的連結上了。而原本有很多大學要安排時間去訪談,但一直無法喬好時間的,卻也是莫名的在把身心靈照顧好之後,這些大學的系秘就自己主動的來電聯繫,然後各自訂的時間都互不衝突。因此讓她處理起募才的事順心了許多,因為他知道只要聽從身體的聲音就沒事了。

沒錯,不只當身體生病時要聆聽身體所傳遞的聲音,甚至在平時沒有生病時,身體還是會傳遞訊息給你的。而這些訊息便透露出你適合做甚麼決定,或者應該要注意甚麼事件的發生。舉例來說,Z個案自己分享,好幾次當他發現身邊的淨化蠟燭燒的非常旺盛時,如果他的大腦想跟某個系主任聯繫,他就可以感受到頂輪千辦蓮花的盛開,然後此時打電話過去便能直接與系主任連絡上,而且跟系主任談話的過程與結果都會是非常美好的。而他的工作就是募才,公司有了好人才那業績當然就可以蒸蒸日上,回過來不就代表他的收入可以增加了嗎?這不就是一種財富自由?只是他切入的點不只是大腦的謀慮,還包括了自己身心靈的照顧。當然我不是要大家不要有大腦,而只是追逐著身心靈的空泛,畢竟要有大腦你才能聚焦,你才知道要如何把身心靈的能量專注在你想追求的事物上,而這樣才有辦法在物質界開花結果,畢竟你目前就仍然活在這個物質界上。

另外他也分享,當他的頭腦裡如果有出現一個想法,而身體便會有被電流由頂輪通過的感覺時,通常就會代表這是一件可行的事。但是如果身體突然莫名的疼痛,而且是沒有任何外界因素造成的時候,那個訊息便是提醒他需要多加覺察,因為那個訊息在告訴他還有很多小細節他沒有注意到。例如他最近原本要買房子當員工的宿舍,也看上一個他覺得很滿意的社區,那個社區坐落在他非常喜歡的地理位置上。從大腦的分析來看,那根本就是個完美的地理位置,因此他很行動派的立即帶著他的先生與小孩一起去看房子了。結果在看房子的時候,他突然感覺到眼睛一陣刺痛,可是他請他的小孩確認,卻沒有任何東西跑進去眼睛的跡象,因此他就提高覺察。結果他就發現了很多很重要的小細節,例如社區內因為沒有人車分道,加上設計的缺失,是很容易有交通事故發生的。再來,他突然發現房屋仲介在談物件時,時不時的會出現語焉不詳或者欲言又止的情況。而且隔天他公司的高階主管也提醒他,如果他想把那棟別墅當成員工的宿舍,也許社區的管委會會反對。還有,那個社區才蓋好兩年,但是建設公司卻已經倒了!

大家可以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如果你最近有迫切需求要買一棟房子,而那個房子的地理位置剛好又位在你心目中夢寐以求的地方,加上那個開價又是合理的價格,如果再稍微談一下,應該就是划算的成交價時,你會去在乎你眼睛的突然不舒服嗎?你會認為那是你的身體在提供訊息給你嗎?也許有人會覺得我說的太玄了,那大家可以看看我想到的一個小故事。

在某個國家的某個地區發生了嚴重的水災,那邊住著一位非常虔誠的神父,在水災發生時他就祈禱上帝可以救他。隨著水災越來越嚴重,他爬到屋頂求救時來了一艘救生艇要救他,不過他拒絕了,因為他相信他的上帝會救他,所以他繼續祈禱。當水淹到他的胸口時又來了一架直升機要救他,但是他又拒絕了,因為他相信他的上帝會救他,所以他繼續祈禱。最後他不幸的淹死了。當他到了天堂見到上帝時,他跟上帝抱怨:為何他如此的虔誠祈禱,上帝卻見死不救呢?但是上帝疑惑的問他:為何我第一次派了救生艇你不坐,第二次我又派了直升機你還是不坐?難道要我騰雲駕霧的下來救你才是真的救你嗎?

我不是要大家迷信甚麼,而只是要大家保持覺察而已。保持覺察是沒有任何批判,沒有任何預設立場的。你就只是單純地去聆聽與覺察身體給你了甚麼訊息,然後千萬要小心你的大腦,因為他已經習慣被關注了,因此當他發現你不再關注他時,他會幻化成為瑪雅,也就是所謂的幻象來迷惑你,讓你誤以為那個是身體的聲音,但其實還是大腦的聲音。在身心靈的旅程中,最重要的都是落地,如果你沒有了根,那你將無法在物質界好好生存的,你將只會一直逃避。別忘了大腦所在的位置是第六與第七個脈輪,在這兩個脈輪是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的,你將可以隨意的遨遊,只是如果你不落地,那些終究只是南柯一夢。

而落地最重要的事便是照顧好你自己,把你的身體照顧好,把你的思緒拉回到當下的每一刻。身體才是你在這個物質界當下最重要的課題,如果你一直沉迷在前世與來生,那不代表你比較出類拔萃,反而只是在告訴著我,你只想逃避現實。所謂的靈性煉金術就我的理解,不過就是拙火上升過程的應當產物,而海底輪是拙火沉睡的地方,如果你連拙火都沒有辦法喚醒,那又遑論七個脈輪的旅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