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服務項目與收費的調整


從今年的五月開始,由於新增了一位工作夥伴April,因此會新增兩項服務,分別是靈性按摩與芳療按摩。April是前肯夢(AVEDA)的芳療師,也是木容會館沁月月子Light Spa的芳療師。由於一些緣分的關係,在大約兩年前她找我帶領她接觸靈氣。從很久以前,我便在心裡的藍圖裡規畫著一個陰性能量的加入,而隨著April在芳療經驗上的累積,以及在心靈層面的提升,現在是較高靈性們覺得適合她融入的時間點。在此簡介一下由她提供的服務與收費。



客製化靈性按摩:這個療癒是將按摩結合上能量的調理,目前主要提供的能量會包含亢達里尼靈氣、臼井靈氣與雪白治療系統。但由於是由April來提供療癒,因此跟我所提供的身心整合療癒會稍有不同。靈性按摩的療癒是一個比較陰柔的能量療癒,藉由靈氣的能量與芳療手法的搭配,讓個案不僅可以將堆積在肉身的疲勞給釋放,也能將堆積在乙太體、情緒體與理智體上的能量糾結釋放,真正的達到身心靈合一的療癒。這個療癒的精油一樣是由April針對個案當下的情況所特別調配出來的。收費是3600/2小時。

除了由於April的加入,因此新增了兩項服務之外。我個人在能量療癒上的收費也將稍作調整。關於能量療癒的部分,收費將由之前的2000/2小時調整為2500/2小時;而身心整合療癒的收費由之前的2500/2小時調整為3000/2小時。而關於身體調理的部分是1200/60分鐘的收費。

預約請來信寄到elgucare@gmail.com,並留下連絡電話,我會在3天內回電確認。如果過了3天仍沒收到我的回電,可能是我的信箱漏信了,請再寄一次。或者也可以撥打0922505795的電話預約,如果我在進行療程中會沒有接聽電話,請留言,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