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長夏精油


在看了前面兩篇關於內經對脾胃的描述,再加上我後面的說明,大家應該可以理解長夏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季節了。
那也許有人會提問說:既然長夏是最重要的季節,為何當初不優先調配長夏的精油呢?
這是因為長夏脾土是隱藏在四臟四季之中的,因此我當初在做季節精油設定時,沒辦法先調配出長夏精油,而是要先將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精油調配出來之後,才有辦法設定長夏精油。
也因此我將長夏的精油命名為和諧,取其和合四季,使其調諧之義。

而在等待了這麼久之後,我也終於把長夏精油給調配好了。
後天就是冬至了,是冬天倒數的第二個節氣,等到明年的1/20就是大寒的節氣,也就是長夏的季節。
在明年1/8前完成下單跟匯款的朋友,都可以用250/瓶的體驗價購買喔~

而到長夏精油的推出,也代表著季節精油的系列已經完整了。
之後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隨時跟我下單,但是就沒有體驗價囉(所以如果有人想趁最後一次機會囤貨也是沒問題的~)
季節精油的部分,原價是500/瓶。

當初關於季節精油的設定,其實考慮了很多的元素。
不只外界大自然的變化,也考量了季節所對應的臟腑,以及該臟腑所對應的情緒還有脈輪。
中醫其實也有針對不同臟腑疾病而有不同功課的說法,但是沒有脈輪學說的清楚
因此我在這邊就先把脈輪的概念帶進來,等待之後有機會把中醫臟腑對應人生課題的部分整理清楚,我再看看如何傳遞給大家(當然也是要有人有興趣啦~)

由於季節精油會處理的層面是很廣泛的,因此我在設定季節精油時,還是把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識擺在第一優先的順位。
所以如果有人在使用季節精油時沒有敞開心胸的去感受與接受,那你的自由意識就會阻礙了這個精油的某些作用了。
我的療癒一直遵守著不干涉每個人的自由意識這個大原則,所以有些建議會非常的輕描淡寫
例如是否該服用藥物,或者該接受甚麼樣的治療,我都會提出我的建議,但也僅一次的建議,如果個案拒絕了,我就不會再提了,除非還有其他的訊息出現。

課題總該是要去穿越的,如果只是想看見美好的一面,而不想去面對自己潛意識下的課題,那這個業力也將會持續的存在,直到你願意真正去面對它的那一天。
而用一針見血的話來說就是,你的課題只會是你的課題,如果你有意願去面對與解決,你自然會來找我與接受我的建議。
如果你還沒有想要去面對與解決,那即使我說破了嘴,也可能被你視為只是想賺你的錢而已,但事實上你的課題(包含身體的病痛)根本不會對我有任何影響。

現在突然想到,我中醫所師承的派別主張醫不叩門,求人治病
而我在靈性療癒上的老師也是一在強調絕不可以干涉別人的自由意識
所以我很多話都會只是點到為止而已,但是如果你願意敞開心的去面對自己的課題,那我就可以陪伴你走的更深入了。

突然發現怎麼寫了這麼多文末再次強調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長夏精油已經設定好了,只要在明年1/8前完成下單跟匯款的朋友,都可以用250/瓶的體驗價購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