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靈氣實驗

距離我正式上靈氣課程已經一個月了,從8/21被正式點化之後,
基本上我都盡量讓自己能每天對自己做靈氣的自我療癒。
當然也常常是做到一半就已經進入夢鄉了!
不過我發現,除了前面有一篇文章提到,靈氣對於急性受傷有不錯的效果之後,
我自己還有另一個發現,那就是靈氣還蠻能幫助入睡的!
每次靜靜的在做自我療癒的時候,都是在完成完整的療癒前,我就已經入睡了。
不知這算不算靈氣的另一個效用!!

不過這星期我有另一個更好玩的體驗!
話說這星期二,天空按照往例過來接受治療,我也按照往例的詢問他這星期的改變。
徒然天空請我看著她,然後他便用一雙非常銳利的眼神在上下打量的我!
老實說,我是很想依他的指令看著她,不過要我盯著美女我是會害羞的!!
所以我就笑場啦。
但是我發現在我笑場之後,天空依然一臉嚴肅的轉動他的眼珠子,
所以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盯著她看囉。
過了一會,天空突然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仔細感覺一下之後說,我只覺得頭昏頭脹而已,其他沒什麼特別感覺。
想不到她竟開心的說:呵呵,真的有效耶!

就在我還搞不清楚到底剛剛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天空說他在試靈氣的新玩法!
因為天空已經學到靈氣的第三階段,所以他已經會使用靈氣符號了。
而之前他在使用靈氣符號時,都是用手指在空中比畫,
或者在他的手掌比畫,感覺很像道士在畫符一樣。
不過這一次,他是用意念去畫符的!
他說之前在家無聊的時候,會用手指來畫靈氣符號,
然後隔空打向他家養的貓,不過他家的貓都沒什麼反應。
但是前幾天,她突然想用意念來使用靈氣符號!
而且好玩的是,當他用意念去使用靈氣符號,並將靈氣符號傳向他家的貓時,
貓咪竟然像被拍到一樣突然驚醒,然後一臉疑惑的看著天空!

除了這個實驗,天空還有另一個玩法。
他說他也會用意念將整個空間打滿靈氣符號,
然後再讓這些符號轉起來,結果他就覺得好涼快喔!
我心想這樣太好了,這根本就是天然的電風扇,而且還是有能量的!
講到這邊,天空突然提到,他也有用意念將靈氣符號打滿全身,
然後再讓他們轉起來,結果他更可以明顯感到能量的流動!
乖乖…原來靈氣還可以這樣玩啊!果然是雙子座的天空,根本就不按牌理出牌!

不過從我學了靈氣之後,我也一直想知道靈氣對身體會有什麼特別的效果。
只是我目前還只在靈氣初階而已,加上一套完整的靈氣治療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吧,
所以就一直沒有時間來實驗靈氣對身體的反應。
當聽到天空說他可以這麼快速的讓靈氣做自我治療,
我就想用我的能量儀去實驗靈氣的效果!
首先我請天空先站在檢測儀上,就像往常的檢測一樣,
不要去啟動靈氣的療癒,先正常檢測一次他的情況。
在檢測完之後,立即再做第二次的檢測,
但是第二次就請她用意念將全身打滿靈氣符號,並使其運轉流動。
如此就可以發現靈氣的作用了。

在初步比較了兩次的檢測之後,可以很明顯的發現,
靈氣主要是作用在能量體上,而在肉體層面,主要改變的是神經系統部分。
自療前顯示,天空的兩側邊緣系統有明顯的不平衡,右邊是-31,左邊是-17。
但是在靈氣自療之後,兩側的數值幾乎一樣了,右邊是-23,左邊是-24!
而邊緣系統跟情緒是有關係的,
因此這邊的數據間接的可以證明,靈氣對於情緒方面是會有幫助的!
另外在心臟功能方面,主動脈的能量值是-33,而自療後變成-19。
這都顯示靈氣的治療都於肉體會有一部分的幫助!

而接下來在能量體上也有明顯的變化!
只是原本身體的某些經絡,都還落在正常的數值之間,
但在天空啟動意念的靈氣自療後,大部分的經絡能量值都下降了!
不管是經脈、絡脈、經筋、奇經八脈或者是脈輪,幾乎所有的能量數值都下降了,
甚至連脊椎之間的能量值也是變的比較差!
看到這邊應該有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肉體數據不是改善了嗎?
為什麼能量體的數據卻變的比較弱了呢?!

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只要回頭想想“能量庫”的問題就可以知道了!
主要有兩個觀念要注意,第一:靈氣是屬於能量療法的一種!
第二:身體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會消耗能量!
因為我是請天空用意念努力的讓靈氣流動,因此會使用到比較多的自我能量,
而這就是為什麼她的各項能量數據都會下降的原因。
但因為天空是將能量放在身體的治療上,而不是其他工作或者玩樂的消耗,
因此在肉體上是會有立即改善的地方!

我有跟天空提到,我個人認為他描述的意念靈氣治療法,會跟氣功有點類似!
雖然會有大自然靈氣的能量,但因為也牽涉到很強的自我意念,
所以對於自己的能量應該是會有所耗損的。
不過因為天空是做在自己的身上,所以基本上對他自己是正向的改變比較多,
但如果是做在其他人的身上,我個人目前是比較不建議。
因為看起來像拿自己的能量去幫助其他人一樣,
如果這類的治療作多了,有可能讓自己變的比較累!

2 則留言:

  1. 關於最後一段,你最近借我的書,提供了很好的觀念喔~!(還好要我盯著帥哥看,我是不會害羞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嘛!!那等妳看完後再換我看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