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上天安排的劇本?

似乎在大自然的運作之下,某些時機點的出現,真的不是人的意識可以控制的!
在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我本身從排斥中醫到接受中醫,是一個時間點的巧合。
而上個星期又發生了另一個巧合,心中突然覺得,
這難道是上天希望我繼續進修自然能量醫學的路嗎?

我原本所強調的能量醫療,一直是屬於中醫氣的層面,也就是所謂的經絡。
對於更偏心靈的其他能量療法,我僅止於不排斥,
但還是會覺得超過我的醫學理解範圍,所以甚至有點會像用宗教的心態去看它。
說的明白一點,就還是覺得太不實際了!不過這一切,在六月底起了變化!

在六月底的時候,有一位新的患者過來找我治療。
我很例行性的請他填寫基本資料,然後就詢問他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
他的回答是:還好。我心裡覺得納悶,沒有問題那怎麼會來預約做治療呢?
他可能看出我的疑惑,所以也很努力的去想身體是否有哪些不舒服。
然後說在他的右髖關節、膝關節跟踝關節有因為受過傷,導致現在偶爾會有些不舒服。
既然患者已經有提出問題了,我就請他到治療床那邊就位,準備幫他檢查跟治療。

我的治療是從脊椎的檢查開始,一邊幫他觸診,我也一邊告訴他脊椎的其他問題。
然後他就跟我聊天,提到他本身敏感的體質,例如可以感受到人的氣是否有受傷的地方!
當下我覺得很好奇,因為我曾告訴天空說:我自己應該是礦物,因為天空感應的到的東西,我感應不到!
但是我眼前的患者,卻說他有這方面的特殊體質!
所以就很開心的跟他聊了一些他的特別經驗,直到下一位患者已經到了,才結束當次的治療與聊天。

第二次幫他治療是在一個星期之後,他帶了一本書過來說應該我會有興趣,書名是“能量醫療”。
我翻了一下裡面的內容,發現有提到經絡、五行、三焦與奇經八脈…等等有關中醫的東西,
但是作者卻是個外國人,因此就引發了我的興趣。
記下書名後就開始了當天的治療。
過了一、兩天吧,該位患者寄了一封信給我,說他把我部落格的文章全部看完了,
也給我ㄧ些有賣能量醫療這本書的網路書店。
但是因為我之前用博客來買書後有接到詐騙電話,所以我對於網路書店不感興趣,
反到問他是在哪間書局買的。他回說是“佛化人生”。

這樣又過了快一個星期,有另一位新患者約我做治療。
我幫他做完治療後,正好那天的下午我有一段空閒時間,因此我就去佛化人生買書。
進去裡面晃了一下,沒有看到我要的書,因此我就問了老板能量醫療這本書還有嗎?
老闆就比著我的旁邊說:在那邊!
ㄜ…我竟然還找那麼久!
結帳時老闆問我是不是第一次過去?我回:是。他就給了我ㄧ些文件資料。

回到家,我稍微翻了一下那些文件資料,在其中的一份我看到了好眼熟的人,
不就是早上我幫他治療的那一位患者嗎?原來他本身就是一位能量治療師啊!
在第二次幫他治療的時候,我就詢問了他相關的問題。
應該是緣分吧,在他要離開之前,我們突然又聊回靈氣的東西,
然後他突然問我:要不要打開手的能量?
在我同意之後,他便做了一系列的動作。在整個過程之中,他都沒有碰觸到我。
等到他動作結束之後,他問我右手是否有受傷?
我心想:這麼神奇,這樣你就知道我的右手有受傷了!
他說:難怪我左手的能量比較強,右手比較弱。接著又對我的右手比畫了一些動作。

等整個過程結束後,他請我兩手手掌相對,去感應兩掌心之間是否有什麼異樣。
我照他說的方式去感應後,竟然覺得在兩掌心之間似乎有有另一物質的存在。
他回說這就是所謂的氣!
然後跟他再稍微聊了一些能量醫療的資訊後,就結束了這次的療程。
而我在接下來的當天就一直在玩我手掌中的氣,甚至連等紅燈的時候我都會去感受!
我想旁邊的人應該會以為我是怪人吧!哈哈!
不過我也只是這樣玩著,因為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能把這氣用在何處!
直到再過四天,我幫天空治療時才知道我已經有所謂的“特異功能”了,
而且我的那位患者還是能量治療界的大師!

當天幫天空治療的時候,大部分的地方天空都還可以忍受,
但是到肩頸部的地方他卻痛到受不了。
因為在幫天空治療前,我有提到有位患者讓我感覺到氣的存在了。
他便要我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肩頸部位,而我也只是這樣放著,然後繼續跟她聊天。
過了約三分鐘吧,天空說應該可以了,我就繼續剛剛讓他痛不欲生的治療。
但奇怪的事發生了!
因為天空不再哀嚎了!他很平靜的讓我把剩下的療程完成!
太神奇了吧!我問他這就是靈氣治療嗎?他回說:類似!
我只是把手放在他不舒服的部位,甚至連氣功師所謂的“運氣”我都沒有做,
他竟然就可以不痛的接受治療!
我心裏ㄧ邊覺得驚奇,一邊還跟他說:會痛要老實說喔,硬撐是會得內傷的!

過了兩天我突然想到,一般人如果胃痛或者受到外傷,
都會很本能的去按住疼痛的部位,然後就會覺得舒服一點。
這情況不就很類似我當天幫天空治療的情形嗎?
原來每個人都有這一份自癒能力,但隨著外來藥物的接觸,
人類卻把自我療育的能力給忽略甚至封住了!
外來的東西都會有它劑量上或者對症上的問題,但是人體內的療癒卻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因此如果可以讓每個人都學會,如何去啟動人體的自癒系統,那絕對是最好的良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