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倒掛金鐘花精的實驗

在今年一月初的時候,我曾經做過靈性彩油一號瓶的實驗。
後來有將那次的實驗分享在我的部落格,也引起很多讀者的興趣,
其中有人提到,希望我能對花精也做相同的實驗。
其實在接觸一號瓶之前,天空也曾跟我提過花精的作用,
但因為那時我對於花精或者靈性彩油並不了解,所以就只是單純聽聽而已。
但在看過一號瓶對天空的作用後,讓我對一號瓶做了實驗。
而在看過一號瓶的實驗成果後,讓我也想找個時間對花精做相同的實驗。

正好在二月初的時候,我有先幫天空作過一次花精的檢測(我已經有分享在部落格上)。
但那時我是先幫天空做針灸…等等的治療,所以對於最後一次檢測的數據,很難完全當成是花精的作用。
剛好天空的妹妹在那個周末有空,預約我幫她用能量檢測儀做個健康檢查。
而因她偶爾也有在吃花精,因此就借那次的檢測機會,順便也幫花精做一次實驗。
天空妹妹吃的是倒掛金鐘花精,該花精的作用在哪部分我並不清楚,
因此如果大家有這方面的資料,希望可以分享出來做個參考。

我這邊先分享的是吃花精前後的改變。
第一次檢測時,受測者的整體經絡能量都是低落的,而第二次的檢測是在吃完花精後的半小時。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上次做一號瓶實驗的時候,主要的能量改變是在中醫的絡脈與脈輪的部份,
對於十二經脈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對於一些內分泌與免疫力方面,卻有很不錯的效果。因此我說一號瓶的作用是從淺表開始。
而倒掛金鐘花精的檢測就不一樣了!
它在所有經絡與脈輪上的能量,都有明顯的改變,
尤其是對於中醫所謂的下焦部分,效果更是明顯。
但是對於內分泌或免役方面的影響就不大。

從這兩次的實驗來看,靈性彩油與花精的作用都有一定的效果。
因為一號瓶又稱身體解救瓶,原本就是作用在全身,所以是整體的絡脈能量有顯著提升。
倒掛金鐘花精就實驗出來的結果來看,主要可能是作用在身體的下部
因此明顯提升的是中醫所謂下焦的能量。
就作用的時間來看,兩者都是大約半小時就可以檢測出差異,
但就我自己擦一號瓶的經驗,作用應該是立即性的。
因為我一擦完一號瓶,我的頭就會有稍微暈眩的情形。
而花精的部份,我本身是沒有吃過。
但天空他有跟我分享過吃花精的情況,據他的描述是花精一入口,某些症狀就快速解除了。
因此這兩者的反應應該都屬於快速的,但是作用的時間可能都不長。

大家都知道現代的很多病症都屬於慢性病,因此在調養身體的過程中,有時很難有立即的效果。
而現在我發現花精與平衡油的效果是立即性的,假如能搭配上我原本的脊椎能量保健與中藥的調養,這樣就可以同時有立即的效果,且時效上也可以拉長。

這邊補充我其他療法的一些經驗。
中醫有一種治療也是立即且快速的,那就是針灸。
只要針灸的取穴正確,那效果也是在半小時之內就可以發現,例如我在2/1幚天空的檢測。
只是對於某些怕針的患者來說,他們就不太能接受針灸的治療了。
而中藥的作用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表現出來。
主要是牽涉到腸胃吸收的關係,所以大約需要3~4個小時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至於脊椎能量的保健,其作用的反應就會更慢,大約需要6個小時才會有明顯的效果產生。
因此很多晚上治療的患者,在隔天會有一些酸痛的反應。
不過療效的持續時間可以長達3~4天。
因此在脊椎能量保健這一個治療,我都會建議不要太密集,
一般建議的間隔是3~7天再做第二次的治療即可。
如果已經到保養的階段,有時甚至2~3星期做一次保健就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