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天空2/1治療隨筆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主要提到的是中醫治療還有花精的效果。
但是我覺得有一件事情,很值得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在2/1第一次檢測時,天空細胞間液的鉀離子是嚴重缺乏的,
而在賀爾蒙方面是顯示出身體極度缺水,還有短期的壓力很大。
在我治療之後的第二次檢測發現,天空細胞間液的鉀離子反而是過量的。
而身體缺水與短期壓力的反應有明顯改善。
第三次的檢測(吃完花精後),就與第二次的檢測差不多了。
對於這樣的結果,也許有的人覺得沒什麼,這只是因為經過治療而改善罷了。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這中間有一個很大的危機。

在第一次檢測出來時,如果只看離子濃度就下診斷的話,
那就會認定天空需要多吃ㄧ些含鉀離子的食物。
但是經過治療後發現,其實天空並不缺乏鉀離子,反而是鉀離子過多。
如果只依據鉀離子濃度這個數據,一定很多醫師會建議患者多吃含鉀離子的蔬果。
這樣不是反而讓患者的身體陷入更危險的情況?
那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細胞間液已經是很準確的數值了,還會發生這樣的情形呢?

我在之前的文章提到,細胞間液的檢測是比一般的抽血來的準確。
原因在於細胞與細胞間液只隔一層細胞膜,
而細胞間液與血液卻隔著一層的血管壁細胞(至少兩層的細胞膜)!
但是我也有提到,人體的能量才是真正的重點。
畢竟細胞與細胞間液還是有隔一層細胞膜,如果身體的能量是不足的,
那可能連那層細胞膜都會成為很大的阻礙!
就像天空的這個例子。天空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身體的使用一直是屬於過渡負荷的。
從他開始過度使用身體開始,到第一次給我治療,這中間我評估應該有超過十年以上!
也就是說,他的身體情況不是一日造成的。

就中醫來講,身體上面的一些症狀或者徵兆有很多是假象。
而細胞間液的鉀離子濃度就是其中之一!
我常說生病包含四個過程,一開始是能量的失衡,接下來是徵兆,
再來是症狀的出現,最後就變成疾病!
疾病只是所有症狀的整合,因此很多醫師注意的就是症狀。
但是隨著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還有疾病的發展,有些症狀只是假象。
例如有些極度高燒的患者,在摸他的四肢時反而會覺得冰冷!
如果因為他四肢冰冷,而給他一些溫暖的藥物,那反而會讓身體內部的溫度更高。

而我一直在說的能量,指的就是細胞本身的狀況
徵兆指的就是細胞間液或者血液中的各種物質濃度。
因為人體是由細胞組成的,當所有的細胞都是健康的時候,人才有可能健康
而因為能量指的就是細胞本身的情況,所以我才一直強調能量的重要性。
像天空在第一次檢測時,雖然鉀離子濃度嚴重不足,
但因為我看到他在心經與心包經的能量也是嚴重不足的,
所以我知道細胞間液的鉀離子濃度不足,是因為細胞能量低落,
無法將細胞內的鉀離子往外排除的結果。
而且大家可以再想一想,既然細胞間液的鉀離子濃度都會不夠了,
那血液檢測也一定是不夠的。

這往往就是造成一般健康檢查說身體是健康的,
但過沒幾個月卻變成重病的原因,因為毒素一直在細胞裡面毒害細胞。
也像是很多人明明就不舒服,但健康檢查卻說他很健康的原理一樣。
大家一定要有一個觀念,只有能量健康才能代表你的身體是健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