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淨化蠟燭實驗與生理痛的思考


這是一位個案突然想要了解淨化蠟燭的效用還有確認能量場變化對於人體的影響的實驗個案也分享了他自己過往使用西藥抑制病痛的情形以及之後在與身體對話中一路走來的改變在我的經驗上很多女孩子都會有生理痛的困擾其中也有很多人是從初經時就會不舒服了因此他們把生理期會經痛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甚至還有一些女孩子被家人或朋友或者同事誤解成想要用生理痛來逃避事情因此他們就只能選擇吞下大量的止痛藥甚至是高強度的止痛藥

而無止境的服用止痛藥並沒有治療好她們經痛的問題因為那只是壓抑了疼痛的感受甚至最後因為不斷的抑制疼痛而錯失了寶貴的治療期導致不孕我們回頭從根本去思考如果生理期是每個女孩子都會有的身體現象那生理痛是正常該出現的嗎又再深入思考如果有人的生理期可以不舒服那對於有生理痛的人來說生理痛是一個正常的生理現象嗎
其實女孩子根本不需要與生理痛共存只要你願意去發掘問題的根源然後去調理與改變你將發現過往的你承受了太多不必要的病痛了也因為有太多人都有生理痛的困擾因此我與我的夥伴April治療師在明年將會開設一系列關於婦科的工作坊這個工作坊內容會包含一些西醫的解剖生理資訊,但是主要會以中醫的概念來探討,然後與精油結合,讓你可以在芳香的氣味中去療癒那擾人又難以啟齒的婦科問題。

對於婦科的中醫精油工作坊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底下留言詢問也可以私訊我或者mail給我我的信箱是elgucare@gmail.com如果超過三天沒有回信給你可能是系統漏信了要麻煩再記一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