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淨化蠟燭吸引螞蟻


大家應該常聽說動物對於能量的變化是比人還敏感的。但是很多人一聽到能量這個詞,就會把他跟很多玄奇的事物連結在一起,其實關於能量的定義很廣我甚至會說萬物皆是能量。每一個生物都會有他的能量場,甚至連礦物也會有。而每一種生物天生都會有能力去接近他所喜歡或者需要的能量場,當然人類也肯定是有的。只是因為科技的太過發達,讓人類過於依靠頭腦而不是身體的感受,甚至因此而在生活環境上與大自然脫節,如此一來就對會於大自然的變化失去了感受性。

這邊分享的是一個個案發現螞蟻會靠近淨化蠟燭的經驗而在我這邊其實也很常發現這樣的案例我常常在燃燒完的淨化蠟燭旁或者裡面發現螞蟻蟑螂蚊子壁虎等等。我發現時他們通常就都是靜靜的在裡面,即使有時我去輕敲蠟燭盒,他們也不一定會想要離開。
而有幾次螞蟻的經驗也是很特別。我搬回這邊也已經七、八年了,基本上有甚麼品種的螞蟻,還有每一種品種的螞蟻會在那些季節出現,在我心裡大概都有個譜。好玩的是,有時候我會在燒完的蠟燭盒裡發現一種從沒見過的螞蟻,哪種螞蟻只會在燒完的淨化蠟燭盒裡出現,體型比我家裏會出現的螞蟻都還要小蠻多的。然後如果我將燒完的淨化蠟燭盒移動到其他地方,那些螞蟻就會完全消失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