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靈氣--長脈論平衡--經驗分享

從我開始接觸靈氣之後,陸陸續續除了自療之外,也體驗了許多次的靈氣治療。
我相信自己的體感,應該也已經慢慢從礦物進化到植物了吧!
尤其在前兩三個星期,再一次讓天空幫我做靈氣之後,似乎在我的身上又有不一樣的變化。
不過也像很多有關這類書籍所描述的,“療癒不會以你的預期樣子出現”!
我認為這個觀念非常重要,尤其當你所接受的是非對抗性的療法時,
請不要抱著任何的“執著”,只要讓事情自然的發生即可。

之前跟天空在聊天時,天空總會說:如果是有能量的東西,他的眉心輪會有感應!
當時我真的無法體會甚麼叫做“有所感應”!
即使我已經感覺的到手中的氣,或者在自療時身上的某些部位會有能量流竄的感覺。
但是在幫其他患者做靈氣治療時,我本身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都是患者在接受治療後給我回饋的。
不過大部分患者描述的情況都差不多,
而且因為我在做靈氣時,也會搭配上中醫的一些觀念。
因此我可以藉由患者的回饋來了解,靈氣真的有在運作!
而且跟中醫的觀念不衝突!!
只是我還是要再強調,那時的我並沒有感覺到什麼特別之處!

前兩三個星期,天空說要幫我做一個不同於他之前幫我做的靈氣,
想讓我感覺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叫“長脈輪的平衡”吧!
在整個治療過程中,我的身體基本上還是跟之前一樣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不過有一個地方不太一樣!就是“眉心輪”!
我會發現在眉心輪的部位,似乎有一層東西包覆著,有點麻麻的。
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靈氣所造成的。
只因這是我唯一感覺得到的不一樣,所以我要跟天空回饋。

想不到天空聽了,開心的說:你現在也跟我一樣,都是從眉心輪開始有感覺的耶!
我心想真的是這樣嗎?我還是心存懷疑。
不過過了一會,天空又再次使用她的“念力靈氣”,
希望我去感覺看看時,那個感覺又再次的出現在我的眉心輪了!
第二次出現相同的感覺,應該真的是我“進化”了吧。
不過…嘿嘿…心中還是有一個聲音“一切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從學了靈氣之後,基本上我每天晚上都會用靈氣做自療,
雖然都是做到一半就睡著了,不過可以快速睡著,應該也是靈氣的另外一個療效吧!
當天晚上我依照慣例,繼續在睡前做靈氣自療。
當我把手放上頂輪的時候,嘿…眉心輪的感覺又出現了。
接下來不管我是放在眉心輪、耳朵、喉輪…等等部位,眉心輪的感覺一直存在。
當然像之前我曾提過,放在耳朵時,大腿的外側會有能量通過,
這些的感覺依然會出現,只不過多了眉心輪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感覺,對於靈氣的使用有什麼效果呢?
這個答案在隔天就可以揭曉啦!
在隔天有一位患者過來做脊椎的調整,
在治療過程中,我發現他的右手大拇指有類似外敷中藥的痕跡。
因此我就問他的手怎麼啦?他說前幾天打球時,不小心“吃蘿蔔干”了!
我就幫他檢查看看,發現他在作活動時還是會痛!
因此我就跟他說:等一下我會幫你的右手大拇指作輔助性的療法
(因為我不想讓他對靈氣產生任何的預期想法),如果有任何的不舒服,請告訴我。

然後我就將雙手放到他的右手大拇指上,
當我閉上眼睛,開始連接靈氣的能量時,我發現眉心輪又開始麻麻的了!
而且這個感覺還會順著我的肩膀,往我的手臂方向傳遞!
過了大約3分鐘吧。我停止我的靈氣治療,請他再活動他受傷的大拇指。
他一臉疑惑的說:不痛了!然後用很懷疑的態度,
再去按壓右手大拇指原本會痛的地方,然後說:真的不痛了耶!

對於這個結果,我也有點驚訝!
因為上次我自己的左手大拇指吃蘿蔔干時(真巧,都是吃蘿蔔干),
我是陸陸續續做了很多次的靈氣自療,才慢慢不痛。
但是這一次只需要3分鐘的時間!
難道那次天空幫我做靈氣的時候,又間接的幫我打開了什麼嗎?
這個方面,可能還需要其他前輩提供資訊了!
不過至少又再次得到驗證,
對於“吃蘿蔔干”這種急性挫傷,靈氣的治療效果還真的挺明顯的!

附帶補充一下,在上星期teen也有幫我做靈氣的療癒。
把teen幫我兩次的靈氣療癒做比較的話,第一次的時候,
我在大腿的部份會覺得teen的手很燙,但是這一次不會有這個感覺了。
也許是我每天做靈氣自療的原因吧。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感覺是,我覺得我的頭很脹!
好像頭上帶著頭套,然後在頂輪的地方感覺到有一陀棉花球!
teem說也許是我每次做靈氣自療都只做一半就睡著了吧,
也可能是我太喜歡用大腦去思考事情了,所以產生“上實下虛”的情形。
因此接下來這幾天的靈氣自療,我就都從腳開始先做,
看看持續一段時間後,teen或者天空還有我又會感覺到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