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外界越加紛擾內在宜越加寧靜

 不知道最近的大環境是否如預言書上所說的瘟疫與天災,但也不須過度慌張,畢竟這些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因此我們需要先安定自己的內在。在黃帝內經的靈蘭秘典論中提到:心者君主之官,神明出焉……。故主明則下安,以此養生則壽,歿世不殆,以為天下則大昌。主不明則十二官危,使道閉塞而不通,形乃大傷,以此養生則殃,以為天下者,其宗大危。而中醫所謂的心,也就是一般在靈性成長上所強調的內在。唯有內在的心安定了,我們的五臟六腑才能穩定的運作。

在過度恐慌的時候我們的思緒也必將混亂這時所做的決策常常會錯誤百出也因此在靈性成長或者中醫的養身上才會一直要求內在的安定如果大家還記得我所一直強調的中醫養身的最高境界是沒有七情六慾的如此才能處於自己的內在而做出適當的決定這也就是靈蘭秘典論所謂的主明則下安

關於靈性成長方面我個人接觸的幾個系統例如臼井靈氣亢達里尼靈氣或雪白治療系統能量經驗上都有不錯的效果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的去接觸看看不過在我的經驗上,越是靈性成長相關的修行,越不可以躁進,否則很容易走火入魔的。

但目前這些預言上的事件已經發生了似乎靈性的修行會有緩不濟急的感覺因此我在這邊可以提供分享兩個比較快速讓自己內在安定的方式第一個是我所做的淨化蠟燭與April療癒師所做的保護油膏與保護精油這三個產品除了在我與April的經驗上有不錯的效果外也有很多其他使用過的朋友與我們分享有很好的效果因此我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而另外一個方式則是我與April一起合作製作的客製精油這是一個針對性更強的產品在調配精油時會採用中醫的邏輯去思考讓每瓶精油能更針對的調理個案的狀況最後我也會為每一瓶精油注入特定的能量,希望讓使用的人可以更穩定的渡過這次的衝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