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探索芳療工作坊

這是目前跟我合作的April治療師所開關於芳療的工作坊
時間是在5/16的早上9:30~下午5:30
在之前我曾提到我跟她希望一起尋找合作的夥伴,因此我跟他都會將畢生所學的知識在課程上傳授出來,歡迎分享給對芳療有興趣的朋友

跟鄭醫師想尋找合作夥伴已經一段時間了,而我們希望尋找的合作夥伴能在合作的初發心上是一致的,因此我們便決定將各自的所學都能傾囊相授的傳遞給對身心靈完整療癒有興趣的的人,並在這些學員中找尋理念相同的合作夥伴。在這樣的機緣下,我便反覆的思考到底要從怎麼樣的課程開始比較好。
在某一天突然有個念頭閃過,很多個案都會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我固定的品項很少,反而用客製化的品項為主。甚至即使直接跟我說了想要那種功能的精油之後,我還是會再問過很多的問題後才進行調製?這是因為從中醫或芳療的”全人整體觀”來思考,每一個人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個體,就算只是最常見的肩頸酸痛,但造成的原因其實就有很多種。可惜的是,大家往往只在意能否快速的將不舒服的症狀移除,卻常常忽略了每個人之間的差異性。因此在自我保養上,常見到大多數人都只是套公式的使用精油,導致效果似乎沒有書中所說的那麼顯著。
在閃過這個念頭後,我便希望開設一系列的課程,讓大家能先回歸到自己,藉由了解自己與認識芳療後,再開始學習使用芳香照護。
第一堂課之課程大綱
為什麼需要自然療法?
如何覺察與關懷自己?
芳香療法的歷史
什麼是精油、純露、植物油?
怎麽去分辨精油等的好壞
怎麽更安全、有效的使用芳香療法
如何簡單挑選適合自己當下的精油
*參與課程會送3ml適合自己當天狀態的精油噢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5/16 9:30am~5:30pm。
上課地點: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556巷38號(離員林星巴克步行約3分鐘)。
講師:April。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elgucare@gmail.com並匯款後完成報名,在收到報名信後三天內將回信通知課前準備事項。(小班制,四人滿班)
課程費用:2500元,含講義。
匯款帳戶:郵局代號700局號0081498帳號0167953。
講師介紹:
April受過完整肯夢學院一年的芳療師訓練,並在AVEDA與木容會館繼續學習各種手法且累積豐富經驗,也跟隨過Dr. Pierre Franchomme(皮耶˙法蘭貢,法系芳療推動者)與Dr. Abel Glaser(阿貝樂,中國首位拿到中醫芳療執照的醫師),累積大量芳療理論基礎。目前除了提供身心靈的療癒與調配客製化芳香療法產品外,亦提供芳香療法工作坊的教學。
預約開課:本課程接受預約開課,預約人數達兩人以上即可討論開課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