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乙太膏的分享


這是一位個案關於乙太膏的使用心得分享。為何我會將這款油膏命名為乙太膏呢?源於當時我在調配這款油膏的成分時,除了參考了中醫歷代經典的油膏成分與我個人對中藥材的經驗外,我還對這款油膏做了一些能量上的設定。

目前由於西方新時代觀念的普及因此對於能量的認知很多人都有脈輪與能量體的概念關於脈輪與能量體的派別跟中醫一樣也是有許多不同的派別而我這邊主要以目前大部分人講述的派別為主脈輪位在人體的中脈上,主要有七個,分別從頭頂的百會穴到會陰部的會陰穴依序排列著。而能量體主要是包圍在人體肉身的外面,主要也被分為七層。

但由於越外層的能量越細微對於肉體或者處於目前物質界的人的影響沒有那麼地立即顯著因此在這邊先暫時不去談論而對於肉體或者處於目前物質界中的人比較有影響的三個能量層便是最靠近肉體的三個能量層分別稱為乙太體、情緒體與理性體。

而在我目前的認知與經驗上理性體跟我們的意識有關例如當一個人比較悲觀時就會比較容易在他的理性體上發現一些沉重的能量而情緒體從字面上就可以理解這是一個比較跟我們情緒有關的能量層例如當一個人比較傷心或者難過時我們就會比較容易在情緒體上發現一些沉重的能量而我之前常說能量層之間會有互相浸潤的影響在這邊就可以比較明白地看到例如一個比較悲觀的人他的情緒多半也會屬於是比較沮喪或者難過的負面情緒反過來說一個長期處在沮喪與難過負面情緒裡的人他的想法相對的也就會比較悲觀

那甚麼是乙太體呢他對應的就是能量層面的肉體。有接觸過靈氣或者氣功的人應該有聽過,有經驗的靈氣治療師或者氣功師父,可以藉由觀察一個人的氣場來評估這個人那裡生病了。他們觀察的主要就是乙太體這一層的能量狀態。而在上一段我有提到情緒與意識之間會互相影響,當然在情緒與乙太體之間也會有類似的互相影響情況發生。例如過於憂鬱的人,他們的脾胃消化通常很不好,會出現食不知味或者食不下嚥的症狀。

相信聰明的大家看到這邊應該有發現我所調配的油膏稱為乙太膏該不會跟乙太層有關係吧?確實如此。畢竟每個人當下就是藉由這個肉身而活著,因此先決條件就是要把這個肉身照顧好,才有辦法去追求任何其他想追求的東西。也必須在肉身是健康的基礎下,那些所追求的東西才會有他們存在的意義。因此這個油膏主要就是來修復我們肉體上的傷,不管是刀傷還是燙傷或者是蚊蟲咬傷等等,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而除了藉由中藥來修復肉體上的傷外我也對這個油膏做了能量上的設定。當我們將油膏塗抹在皮膚上時,這個設定的能量也會在乙太體上運作,加速肉體的傷能更快速的修復。因此我就將這個油膏命名為乙太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