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秋天精油~~豐收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進入秋天了沒有錯處暑這個節氣在我的派別就是秋天的第一個節氣。雖然這個字有停止的意思,代表暑氣到這個節氣就停止了,但是不代表天氣不再炎熱喔。這是因為在中醫的觀念裡暑必兼濕,因此在有暑氣的節氣裡,天氣不是炙熱,而是比較偏向悶熱。因此,當進入到處暑這個節氣後,反而會因為暑中的濕氣停止了,進而讓炙熱的天氣較為明顯,這時就會出現我們常說的秋老虎天氣型態了。因此在處暑的這個節氣我們還感受不到秋高氣爽的涼意喔~

在季節即將進入到秋天的同時我的季節精油也將公布最後一個精油的名字了秋天的精油取名為豐收這是因為對應到整個大自然萬物將在這個時節結果熟成,以備度過讓能量蘊育的冬天。因此在我們每個人的能量運作上也是如此,到了秋天的季節,我們要開始逐漸不再讓能量外散,反而是要慢慢去驗收我們在春天蛻變與夏天綻放的能量。
去年有兩位個案在使用秋天精油後(當時都還沒告訴大家秋天精油的名稱與作用喔,是讓每個個案自己去體驗與分享心得的),都有提到運勢的變好,或者是財富上的增加,正好明顯符合了秋天豐收精油的本質,我也在此再一次的將他們的使用心得與大家分享。豐收精油售價是500/10ml
但我也要趁此機會再次強調,在能量運作的原理上兩個很重要的重點:首先,必須完全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識;其次,你當下最想要追求與希望的,並不一定是最符合你完整生命歷程的最高福祉。所以在使用這些帶有能量的產品時,請務必注意你自己的起心動念:第一,是否有干涉到其他人的自由意識;第二,你所追求的的是你真正需要的?還是只是你想要的?又或者只是其他人對你的期待而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