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淨化蠟燭分享

每次療癒個案,我都會點蠟燭。而由於我工作室空間規劃的關係,一進門會是會談的地方,然後再進去一點才會是身體主要療癒的地方,所以我兩個地方都會點上蠟燭來觀察。
很多人以為療癒就是要用手接觸到對方才算是,但其實從能量層面來看,僅僅只是談話(即使是朋友間電話遠洋談話),都會造成療癒的啟動。這時如果治療師自己沒有注意空間的保護或者自身的保護,那治療師本身都會沾染上沉重的能量。
今天分享的個案只是在前一天晚上跟國外的朋友講了一通電話而已,而我的蠟燭就呈現出他能量體的情況了。再次強調,這位個案只是談話而已,沒有任何身體層面的接觸。
第一個影片左邊的蠟燭是放在療癒空間內的。個案在我這邊進行的療程是”客製化的靈性按摩”,而右邊的是我放在會談空間的蠟燭。這個影片是個案在療癒離開後拍攝的,可以看到,兩個蠟燭的情況都沒有很好,可是左邊蠟燭明顯的黑且燭火明顯的小。
第二個影片是個案已經離開4小時後拍攝的,右邊蠟燭的透徹度出現了,但是左邊雖有改善,可是仍然比較黑,且燭火非常的小。
第一張照片左邊的蠟燭沒辦法燒完就熄滅了而且明顯看出蠟燭呈現骯髒的狀態右邊的蠟燭後來就可以正常的燒完只殘留一些沉重的物質
而為了讓大家清楚蠟燭原來的樣子所以我再拿那個沒燒完的蠟燭跟正常的蠟燭直接做比較更可以發現有狀況的蠟燭明顯比正常的蠟燭來的黑
最後我再拍攝正常狀況下蠟燭燃燒的情形可以看見蠟是非常透徹的
這些沉重的能量是從哪邊來的呢每個人每天的工作生活與作息都可能產生跟朋友家人或者客戶的談話也都可能產生當這些沉重能量剛開始附著在能量體上時個案是沒有甚麼感覺的但是每天如此慢慢的日積月累下來就會造成肉體的症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