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自我覺察工作坊分享


關於肉身自我覺察的工作坊已經在上個星期六結束了關於自我覺察我個人認為是一個很難用文字去說明但大多數人又很想要用頭腦去理解的事因此當初在開這個工作坊時我一直在想要如何去規劃內容要如何去整合我所有學習過的資訊。我過往開設的課程,不管是靈性的還是中醫的,甚至西醫解剖的部分,我都會盡量把我所知的資料整理成文字檔,然後做成講義。但是關於自我肉身覺察的工作坊,我覺得如果還是整理成文字檔的話,學員應該就很難脫離頭腦了。因此這次的工作坊完全就沒有講義了。

這次自我覺察的工作坊除了完全沒有講義之外也是一個非常安靜且輕鬆的工作坊,沒有任何高難度的動作,也沒有任何會讓人需要心跳加速的動作。但就在這樣一個看起來很輕鬆,也許有些人還會覺得無聊的工作坊中,學員們都感受到了自己身體的狀態。特別是一個啟動下焦打通中焦的柔和運動,由於大多數人的中焦都是堵塞的狀態,因此在做這個動作時就可能出現頭暈想吐的反應。

學員們除了在上課當下都感受到了能量的運作,在回去之後也跟我做了一些後續的覺察分享我也在這邊將他們的覺察分享給大家如果有人對於這個工作坊有興趣的都歡迎可以來信預約。我希望大家能在可以保持覺察的情況下,再去接觸我之後開的中醫或者精油工作坊,如此一來才能體會更多的奧秘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