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開放八天台北預約服務

目前有計劃從今年4/1開始有連續八周的星期二會上台北,主要是到肯夢Spa學院教授關於中醫經筋按摩的課程由於目前安排的上課時間是從下午的一點開始,而從搬回員林以來已經滿一年了,我非常的感謝這中間有相當多台北的朋友下來接受我的療癒,但也有不少因為工作因素導致不方便下來的朋友,有在詢問關於我上台北的可能性,因此我想藉由這次的機會計畫將早上的時間空出來接受預約。當然也會考慮藉由這一次八天的服務,評估是否可以將台北行當成一個常態性的服務。
目前暫定的地點應該會在新北市板橋區的國慶路由於只有早上的時間因此目前預訂每天開放兩個名額,歡迎有需要的舊朋友或新朋友來信預約。
請來信寄到elgucare@gmail.com,信中請附上姓名、連絡方式與方便的時間。我會在信件中跟你確認互相方便的時間,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