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淨化蠟燭淨化新家


很多網友來信詢問淨化蠟燭要怎麼使用其實淨化蠟燭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好像淨化噴霧跟淨化皂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有四個步驟而已其中第一個是最重要的只要第一個步驟做了剩下的步驟就水到渠成了。而第一個步驟就是買蠟燭第二個步驟在心中設定要淨化的人第三個步驟點蠟燭第四個步驟把蠟燭放在該人物的周圍
接下來就只需要看蠟燭燃燒時的狀況跟燃燒後的狀況便可以評估是否要繼續點蠟燭淨化或者可以等一段時間後再淨化了我這邊有一位個案的經驗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位個案當時新買了房子由於不知道前屋主把空間照顧得如何,因此想要在入住前淨化一下房子所以我就建議他先在每一個空間都點一顆蠟燭來觀察看看
我們可以從第一次點的蠟燭發現基本上除了書房的空間狀態比較好一些之外(但還是有一點點小狀況)其他空間的蠟燭都沒有完全燒完所以我就建議他可以全部空間都再淨化一次而第二次點的蠟燭就明顯比第一次的好(除了廚房的之外不過個案說當時因為某些原因有移動過蠟燭所以可能造成影響)除了臥室客廳跟廚房還有一些狀況。由於這三個空間也是個案平時會待比較久時間的地方,因此我建議他可以針對這三個空間再次做淨化
最後第三次的蠟燭就都非常漂亮了。此時我便建議個案可以每個月幫每一個空間淨化一次,如果有變糟的就再繼續淨化,如果都還是很乾淨就代表空間維護得很好。當然,如果你對於空間能量的感受是比較敏感的,也可以等你感覺到比較沉重時再點蠟燭淨化即可。只是依據我個人從很多個案回饋的經驗,除非你真的能隨時保持高度覺察,不然很多個案會因為空間能量的變化是慢慢累積的,所以比較容易出現覺察不到空間能量變差的情形。因此為了避免這個情況的發生,我還是會建議至少每隔三個月就一定要點淨化蠟燭來淨化每一個空間。
而除了可以根據蠟燭燃燒到最後的情況來判斷要淨化對象的能量狀況外也可以觀察蠟燭在燃燒時的狀況例如有沒有冒出明顯黑煙是否有爆裂聲燃燒時的蠟液是否混濁火焰是否相對微小導致蠟燭燃燒的時間非常的長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其實都代表著該人事物的能量場是有狀況的。如果在蠟燭燃燒時有出現這些情況,我都會建議繼續使用淨化蠟燭喔。
目前有蠻多個案回饋如果有在書房點淨化蠟燭的話在書房讀書就會特別有效率如果是在臥室點淨化蠟燭,則睡眠品質大部分就會變得比較好。因此,如果你有意願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