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健康是1

臨床了這麼多年,也看過了不少的生老病死,知道健康一直是每個人追求的夢想.幾乎每一個人都會說"健康才是財富",也會說"不管你擁有了多少名與利,那些都只是0,唯有健康才是那些0前面的1"!!
但當我靜下心去看著那些人的行為時,卻發現並非如他們所說的那樣重視健康!幾乎每個人都會被外界的物質享樂給迷惑了,卻忘記與自己的心同在了.
曾經看過一個比喻,文中寫著:養生就像20元的停車費,再便宜都覺得貴.突然有一張罰單貼在玻璃上,要你交900元違規停車罰款時,就會心裡暗念著早知道給20元停車費我願意!當身體出現疾病,讓你交20萬,30萬時,你才發現,平時養生好便宜啊!這個時候他們才會想到那個1的重要性!
很多人除了捨不得花錢保養身體外,還會在治病時嫌貴!這就讓我想到另一個比喻寫著:有一個人去玩高空彈跳,卻嫌費用太高,便問老闆:能否便宜一些?老闆就回答:當然可以,繩子越細越便宜,如果不要繩子的話還可以免費體驗呢!這時候的他們,似乎又忘記了健康才是財富前面的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