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療癒包含三個層面:身體、情緒與意識三者中以意識層面為療癒最終之目的,因為所有的療癒皆須被療癒者主動且有意願的參與,在此我提供四種自我療癒課程的教授: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臼井靈氣工作坊

亢達里尼靈氣工作坊雪白治療系統工作坊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能量工作坊開課方式變動

關於靈氣工作坊的開課方式將會做一些改變,目前的方式以兩人以上預約時間來開班,或我主動公布開班的日期。但由於有些學友的距離太過遙遠,在時間的安排上會出現一些困難,當然還有我自己的一些個人因素,因此決定做些改變。

首先,除了擴大療癒法因其課程的設定要求,必須為連續兩天且現場上課之外,其他的三個工作坊(包含臼井靈氣、亢達里尼靈氣與雪白治療系統能量)都將開放遠距上課。對於想現場上課的學友,我也會依每個人的需求而不定期開課,目前的設定全都是兩個整天的工作坊,不需要連兩天上課,也可以分成四個半天來上課。


因此有興趣的學友,請如同想預約治療的朋友一樣,直接來信告訴我你有興趣的能量工作坊,以及你想上課的時間,並請留下連絡電話,我會與你確認開課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